青春探案剧《新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2020-11-26 16:14:0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11月24日,由庸正传媒出品,潇庸导演执导,都晓监制,金世康、何与、刘馨棋、肖添仁、曹艳艳、张春仲、王东辉、李天余、刘金、何禹均、訾富尔等主演的青春探案剧《新少年包拯》在横店影视城春秋唐园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故事讲述的是少年时期的包拯在进京赶考途中经历的《血魂林》《魄灵镇》《幽怨谷》…等各种离奇谜案,在一个个惊险高智商的案件背后,是更意想不到的悬念迷局。

  导演潇庸,制片人申屠杰华,出品人都富裕,联合制片人杨珺丽、胡美旺、王闵弘、曹向前,联合出品人张增光,编剧李明璇,演员金世康、何与、刘馨棋、肖添仁、张茜、刘金、李天余、何禹均、訾富尔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导演潇庸表示,该剧通过强化剧本创作、拍摄制作、思想内涵等方面,将为观众带来不同于其他探案作品的呈现:在剧本创作上,《新少年包拯》着力于多元化的类型并存和高质量的内容展现;在悬疑、惊悚、喜剧、武侠等元素的基础上,还融合了宋朝风格的人文感和市井自然的原生态气息。剧情兼具严谨逻辑和快节奏,悬念迭起、环环相扣,不到最后猜不到意外的结局。众多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上,也十分饱满和生动,故事里没有绝对的青铜,却有捉摸不透的王者。新作中,包拯和公孙策、展昭并肩作战,但三个人的复杂友情和欢喜日常将更加丰富有趣,此外,包拯和公孙策这对兄弟cp也极具萌点和泪点。包拯在憨态可掬的同时,不乏时时在线的智慧和步步为营的稳重,在侦破奇案的过程中,包拯还撞上了出其不意的奇妙感情。

  《新少年包拯》在拍摄制作上也将推陈出新,会潜心、精心、尽心地对待每一处细节,微观精致,宏观厚重。该剧将打造古雅清新的画面质感,让观众既能有赏心悦目的观感体验,也有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力。在饰演者的选择上,《新少年包拯》将着重于演员的演技实力和与观众的共情感,希望他们的演绎不仅能留住观众的慧眼,也能打动大家的心。

  潇庸导演还表示,自己很想通过《新少年包拯》表达一种青春正能量,少年不只是一段年纪的限定,它更是一种常怀赤子之心的纯粹状态。对梦想的拼搏和正义的追求或许是老生常态,但如果用心经历过,这将是不虚此生的历程,也是让自己成为主角的剧情。

  《新少年包拯》已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明年可以与观众见面,一起等待它的升级亮相,期待它的逆袭新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