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热播 陈炜爆笑演绎“嘴强潮妈”

2020-11-27 11:35:0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陈炜 饰演 季妈妈

由郑晓龙监制、曹译文执导,林更新、盖玥希、杜淳领衔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于光荣、巍子、陈炜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该剧一经上线,凭借扑朔迷离的精彩故事和罕见的叙事方式迅速吸引追剧网友的目光引发热议。

陈炜贡献笑点 演绎“嘴强潮妈”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讲述了前缉毒警察严谨(林更新 饰)、咖啡店老板娘季晓鸥(盖玥希 饰)与警方专案组组长赵廷辉(杜淳 饰)深陷在两桩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演员陈炜饰演的妈妈赵亚敏,与女儿季晓鸥之间的爆笑日常代入感十足,嘴上嫌弃实际爱得深沉,“怼女三连”的爆笑名场面更是令网友感叹“像极了生活中和父母斗气的场景”,爆笑演绎了“嘴强潮妈”。

陈炜自然诠释角色 带来别样情感输出

由演员陈炜饰演的季妈妈在紧张刺激的剧情中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情感输出,有当代亲情的缩影、也有为人父母的期许,塑造角色时的自然诠释散发着人物的魅力。随着剧情的深入,严谨与女儿季晓鸥的关系越发亲密,而日前因女儿深陷情感郁郁寡欢才反对俩人感情的季妈妈又将作何反应?据悉,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在优酷平台独家热播,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演员陈炜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