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漾娱乐官宣签约 演员梁森正式加入

2020-11-25 10:2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爱奇艺旗下经纪公司德漾娱乐再次官宣签约演员梁森,继上一次官宣签约仅过去一个月时间,可以说是签约迅速。

  演员梁森,1997年11月2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8岁学习国标,擅长国际标准舞中10项舞种,除国标外特长有唱歌、Rap、篮球、羽毛球、滑冰、滑雪等,从小练舞获得不俗成就,2013年获得桃李杯拉丁舞大赛少年A组第一名,同年8月,参加世界顶级国标大赛——第27届德意志国际公开赛最终摘得少年组铜牌,成为第一位让中国国旗在该项国际赛事中升起的中国人。

  梁森于2016年出演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正式进入演绎圈,参演电视剧《扶摇》、《悍城》、《全职高手》,并参加多个竞技类综艺如《跨界歌王》、《跨界冰雪王》,今年11月,他回归舞者身份参加综艺《舞蹈风暴》,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妙戳人的现代舞。

  此次正式加入德漾娱乐,期待他今后的更多发展!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