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业厨房变身幼稚厨房!郑元畅被信吐槽待客之道

2020-11-23 11:1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上期迎来了首位男嘉宾——信!除了展现大厨级别的做菜功底,还意外发现了他身上自带的幽默属性,兄弟二人在厨房中的互动也得到了粉丝的诸多好评,纷纷表示看他们做菜很过瘾、很疗愈。而在本周,两人除了继续完成“明虾意大利面”之外,还玩儿起了超幼稚的小游戏!

  平时高大时尚帅气的郑元畅和信这两位“北二高”好友,在私下相处时却展露出了不同以往的一面。不仅在厨房中玩起了猜拳吃辣椒和丢手套的游戏,还因为一瓶红酒斗嘴不停,郑元畅在被信碎碎念到翻白眼之后,直接拿出了厨房中的“米酒”和“酒精”要给信喝,这才止住了信抱怨的声音。两人在厨房中的行为虽然极尽幼稚,但也能感受到他们之间毫不做作的超好交情!就连做菜做到一半没有新的话题可聊了,两人也能默契地表示:“朋友之间可以空白可以冷场,不需要硬找话题。”

  原本这期“不专业厨房”除了“明虾意大利面”这道菜之外,信还另外准备了一道甜点要做,但这道甜点最终却因为意大利面耗时过久而被临时取消,两人品尝完意大利面之后便直接拍板收工。这些自然的互动和充满变数的过程,才正是“不专业厨房”吸引粉丝看的真正原因!究竟在郑元畅的捣乱下信掌厨的“明虾意大利面”能否成功,敬请锁定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期待结果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