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开播 范世錡化身冷面警官

2020-11-18 17:25: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1月18日报道 由芒果TV、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国韵文化承制,沈文帅、张弛执导,范世錡、罗予彤、魏哲鸣、刘烨、董岩磊等主演的26集连续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今日开播。该剧改编自青青绿萝裙所著小说《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讲述了刑警荆楚与“超感”少女杨绵绵相遇,因为一个个案件相互熟悉,又因为案件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一起面对更大阴谋的故事。

范世錡化身冷面警官 推理破案缜密入微

由范世錡饰演男主角荆楚,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刑警,因为屡破大案被调任南星市重案大队副队长。任职期间,他结识了“超感”少女杨绵绵。在杨绵绵的协助下,荆楚和重案大队的刑警们一起破获了多起大案,最终攻克了深藏在众多案件之下更深的阴谋。

案件侦破过程中的缜密推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尽管剧中荆楚少言寡语,却极其擅长心理分析,从蛛丝马迹中追寻真相。荆楚报到当天,仅凭借同事周子升的穿衣细节就判断出他所有的行踪与安排。而和女主角杨绵绵的见面,更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碰撞。他们共同追踪杨绵绵在街上被人偷走的钱包,荆队根据杨绵绵提供的各种线索进行推理,最终锁定小偷的行踪。而二人也因为这次“合作”,开启了一段奇妙的缘分。

“教官式”男友严厉上线 戏里戏外劝学上进

剧中荆楚除了刑警队长的身份外,也是杨绵绵高考前的“监护人”。二人初次见面就是因为荆楚寻找逃学的杨绵绵,而关于“逃学”的斗智斗勇贯穿了本周的更新剧情。杨绵绵拥有过人的能力,但是性格叛逆,范世錡饰演的荆楚在引导杨绵绵的过程中,严厉管教的同时也教会了杨绵绵如何利用天赋和适应环境。

范世錡作为一位从歌手转型的演员,对待“上进”的观点与所饰演的荆楚极为相像,他曾表示:“一个人如果永远不求上进,那么即使他拥有再高的天赋,也终会无进而退。”

刚刚完结的《青青子衿》中,范世錡的表现极为亮眼。此前出演的《可惜不是你》、《追球》、《飞行少年》、《腾空之约》等作品,也收业界与观众的获颇多好评。这一次《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上线,令人期待范世錡能够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每周三、周四20:00点更新,在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10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