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完美收官 谢彬彬角色多变不受限

2020-11-03 15:4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徐飞执导,范世錡、吕小雨、谢彬彬、雨婷儿、黄渲文、章煜奇、张晨光等人主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受到超高关注度,凭借快节奏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突出重围,收获了亮眼的成绩。演员谢彬彬更是凭借出色演绎杭如雪这一反差角色,被剧迷粉丝评价演技在线,男友力满满。

  杭如雪变落魄将军 谢彬彬大受好评

  在《青青子衿》剧中,谢彬彬饰演的杭如雪被贬入书院做教头,隐忍冷酷却又重情重义,少年有成。曾经战功赫赫的杭将军,因私自带兵救人的缘故,被贬入竹岫书院当教头不能再带兵打仗。后在书院结识了骆秋迟(范世錡饰),建立友谊成为好友,并且帮助他追查仇人。

  随着《青青子衿》大结局的播出,演员谢彬彬饰演的杭如雪从青涩走向成熟。谢彬彬诠释出了角色不同时期的成长与变化,让杭如雪这个角色人物形象更加生动鲜明、立体饱满,收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关注与喜爱。

  《青青子衿》自上线以来,市场表现一路走高。V榜艺人谢彬彬新媒体指数连续多天在榜,凭借杭如雪这一角色展现出极高的热度与话题度。网友们更是主动充当自来水,造梗玩梗欢乐不断。

  谢彬彬“不受限”挑战多面角色 更多精彩作品即将解锁

  《青青子衿》播出期间,谢彬彬凭借英气十足的古装扮相、玉树临风的少年气质和不断进步的情感流露,获得许多观众的好评,圈粉无数。除此以外,近年来演员谢彬彬曾演绎过许多优质角色,《一生有你》里的建筑系男生欧洋,《奋斗吧!少年》里克己自律的穆司阳,《长安少年行》里热爱音律的唐九华。作为青年演员,谢彬彬一直以来足履实地、积淀成长,在砥砺前进中不断打磨自己。少年未来可期,继续迎光而行。

  电视剧《青青子衿》正式收官,与大家说再见了,但传递的感动还在。据悉,由谢彬彬主演的《住在我隔壁的甲方》不久前正式开机,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心怀梦想的“麻辣系”职场小白叶璇(王子璇饰)遇上了“清汤系”精英邻居李泽南(谢彬彬饰)在相互吐槽职场的过程中两人“暗生情愫”,火花四溅的职场爱情即将到来,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