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黑色灯塔》热播 刘阳诠释大城市漂泊者现况引人共鸣

2020-11-04 11:12:52 来源: 中影网 作者:

  近日,由导演史赫然执导,吴倩、杨玏、郑雅文、代旭、刘阳等主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黑色灯塔》正在芒果TV热播,在该剧中,中国内地男演员刘阳饰演的石磊作为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录音棚录音师,也诠释出了许多城市漂泊者的现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电视剧《黑色灯塔》主要讲述了法院的实习生乔诺,在实习中看到法官面对罪犯抽丝剥茧揪出真凶的过程后,爱上这一职业,立志成为一名优秀法官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好评,而演员刘阳在剧中饰演的石磊一角是一名录音棚中的录音师,平时工作中兢兢业业的他忙碌于工作,对于父母的爱不善于言表,因为忙于工作,在母亲临走前未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深感懊悔,而母亲去世后,父亲也成为了家里的留守老人,当父亲卷入保健品传销中后,石磊也深感懊恼,后悔没有陪在父亲身边,在刘阳身上也让许多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写实的角色。

  刘阳凭借不错的演技将石磊这一角色完美驾驭,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刘阳一路走来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他一步步的蜕变大家有目共睹,而在电视剧《黑色灯塔》中,刘阳的出色表现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该剧正在热播,锁定芒果TV,期待刘阳在《黑色灯塔》接下来的剧集中的出色表现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