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顾茜茜》完美杀青

2020-10-14 16:09:37 来源: 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由北京梵嘉悦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义乌市辰铭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网络短剧《乘风破浪顾茜茜》圆满杀青落幕。

此次出品的网络短剧《乘风破浪顾茜茜》整个剧情由梵嘉悦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文茜女士的个人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年轻的职场丽人顾茜茜,在公司作为项目负责人能力出众,得到老板赏识,但有时性格冷傲果断,所以使自己多次陷入纷争和困境。在数次职场的斗争中,顾茜茜不断成长进步,还和老板莫朗在一次次危机中慢慢互相了解,产生了特殊的情愫。与此同时顾茜茜在另一行业也有了新的建树,最终成功获得投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完美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与意义。

剧中人物角色丰富多样,除了女主角顾茜茜,还有32岁的男主角莫朗,是顾茜茜的老板,帅气多金、沉着冷静,有智慧,公私分明,对下属要求严格,对顾茜茜才能非常欣赏,后来成为顾茜茜的投资人。

迷妹钱多多,是公司小职员,活泼可爱,虚心求教,在顾茜茜受到陷害时,总是能勇敢站出来力挺顾茜茜;

顾茜茜的竞争对手Lisa,也是项目负责人之一,长相妖娆美丽;以及她的跟班韩佳,经常对顾茜茜暗中使坏;

以及公司部门经理郭云峰,两面三刀,多面虎,谙熟职场规则,时不时挑起事端。

这部励志短剧作为梵嘉悦骊出品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标志着我们在短视频领域的新里程碑,通过跨界联盟,将资源重新整合与调配,经过整合互补的联创,文化IP全品类运营平台将持续发展,同时更专注于视频内容的打造升级,开拓影视行业领域,真正赋能与品牌形象升级,打造多赢的局面。

同时我们的女主角原型王文茜女士作为执着于时尚与艺术,是北京年轻励志青年女企业家,一直秉持着“能够把身边的一切事物与艺术结合起来,成为艺术生活化的使者与终极传播者”的第一信条。在人生的道路上,从一名艺术设计学生到海归,到平面模特,到航空圈,再到艺术电商平台的转化,再到衍生品/联名产品的开发与传播,最终再到策划联名,宣发,销售一站式服务的生态联盟。身份的切换,以及对自己的定位再定位,肯定,否定再肯定的过程,让我坚信,不管是艺术还是生活,最终跨界整合实现共赢,为社会创造永恒价值,实现个人的价值实现,这个事情才有意义。”这样的理念信仰对整部短剧有着深远且重要的影响,将短剧赋予了更加丰富的主题与含义。

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