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更新 吴邪下二层再遇危机

2020-08-11 11:4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监制编剧,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继续播出。本周第一季剧情接近尾声,吴邪在十一仓接连破获多起悬案,预告片中也继续解锁十一仓新区域死当区,预示着后续剧情节奏更加高能。上周除了精彩的剧情外,也迎来了另一个惊喜,朱一龙登上青春芒果夜的舞台,带来《突然好想你》《太阳》两首歌曲,手心画太阳的小心思令粉丝感动不已。

吴邪下二层考核再遇危机高能剧情悬念持续升级

最新剧情中,十一仓子仓、魂瓶等悬案谜底陆续揭晓,吴邪下二层的考核暗藏杀机。一方面,在丁主管和黑八的教唆之下,李加乐和贾咳子等人想要借机致吴邪于死地,而另外一个神秘人物也在考核中对吴邪痛下杀手......吴邪惊险刺激的考核过程吸引观众眼球,后续他将采用怎样的方法出奇制胜,值得期待。

播出至今,吴邪的十一仓探险之路精彩纷呈,雷城的秘密是什么?三叔在哪?吴邪会不会死?终极谜团仍未解开。最新的预告片中,十一仓的未解谜团继续增加,吴邪再次吐血,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为后续的剧情发展留足了悬念。剧中,朱一龙对吴邪状态的精细演绎让大家印象深刻,他的处理方式既能让资深书粉感受到熟悉的味道,又能使普通观众代入故事之中。

朱一龙用舞台带给观众惊喜多项技能受关注

作为演员的朱一龙,除了用作品来回馈观众,偶尔也会选择用舞台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上周日,迎来了朱一龙青春芒果夜的舞台。他登台献唱《突然好想你》《太阳》两首歌曲,用温柔嗓音表达温暖鼓励。朱一龙把这两首有难度的歌曲演唱得非常成功,让观众看到他作为演员用心回馈的诚意。歌曲最后,他伸出手背遮住眼睛,画在手心里的笑脸太阳,也让粉丝感受到他的一片心意。

对于很少参与综艺节目的朱一龙来说,舞台上唱歌是他在演员之外给观众的最好回馈。除此之外,网友也在朱一龙身上看到很多隐藏技能,片场玩溜溜球随手就是高难度玩法、打架子鼓动作也游刃有余。戏中,朱一龙饰演的吴邪也在探险过程中展现出诸多技能,如:打弹丸、健身、潜水等,不仅丰富了人物角色,也让网友看到了他的多面。

临近收官,吴邪距离十一仓最深处的秘密似乎越来越近……今晚八点,《重启之极海听雷》继续播出,十一仓冒险升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