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主演《三千鸦杀》获好评 霸榜各大数据平台

2020-03-31 16:22:43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1日电 国风仙幻玄爱剧《三千鸦杀》已开播两周,热度持续上升,在剧中饰演傅九云的郑业成也在各大数据榜单上同样成绩喜人,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三千鸦杀》自从播出以来,郑业成饰演的傅九云好评如潮。在各专业数据平台的榜单排名始终居于高位。过去一周,郑业成就登上了德塔文艺人上升能量榜第二位,骨朵霸屏榜连续近一周稳居前三,并不断有向上攀升的趋势。

  原著小说书粉都知道,傅九云和其他高冷仙人的霸道总裁人设不是一路,要把这个形象影视化颇具难度。这个人物既清高自傲,洁身自好,又“骚气”十足。可谓是过了就会显得油腻,不到位也会尴尬。但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郑业成对傅九云的把握就相当“恰到好处”。

  从眼神、台词等各种细节之处的把控,使得傅九云这个角色立体起来。许多台词无法传达的感情都透过眼神刻画出来了,深爱又克制,会撩但绝不轻浮,让人很是惊喜。郑业成表示,“傅九云是一个非常通透的状态,他不是通俗意义上的老成,更多的是放下一切的感觉,那种可以亲近的感受。”而他的出色演绎更是获得了原著作者的盖章。

  郑业成7岁起学习京剧,京剧武生出身,这个能文能武的“90后”年轻演员近年来在各大电视剧中的精湛演绎收获了一众观众的好评,未来可期。(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