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加盟《恋梦空间2》化身恋商观察员自曝生活像汪小菲

2019-10-08 11:10: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湖南卫视恋爱社交观察秀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于昨日(10月3日)迎来第10期正片,演员秦海璐作为“恋商观察员”身份空降节目,与观众一同分享她感情世界的相处之道。

秦海璐加盟《恋梦空间2》化身恋商观察员自曝生活像汪小菲

  据悉,《恋梦空间》作为一档恋爱社交类真人秀节目,其中“恋商观察员”在节目中承担观察当代男女交往互动的现实场景,分析研究为观众多角度解读“恋商”的概念,用理论助力爱情。当期秦海璐身着不规则蓝色绸质长裙亮相节目,花型流苏耳环知性优雅,整体造型温婉动人。

秦海璐加盟《恋梦空间2》化身恋商观察员自曝生活像汪小菲

  在《中餐厅》第三季中被观众列为“真性情”的秦海璐,坦言看完恋梦男女互动后能感受到恋爱即将开始时的甜蜜及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悸动感,却也为节目中的错过而感到惋惜,精准分析了情感中的酸甜苦辣。除此之外,她自曝自己在家像大S老公汪小菲一样,经常“嚯嚯”东西并由老公整理,不愧是豪迈的东北女人,但由此也能看出她同丈夫间的独道情感。最后,秦海璐分享了自己与老公在日常生活中的相处模式:“我从小向往的未来生活是有一种’默契感’,即两个人在同个空间中各自忙碌,却又能心灵相通,高兴的是我跟我老公的相处恰好如此,是一种分享精神生活的幸福陪伴。”

秦海璐加盟《恋梦空间2》化身恋商观察员自曝生活像汪小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九千米爱情》高空撒糖甜蜜收官 童乐影视诚意制作开门红

    QQ图片20191008114215_副本.png

    而痛恨拜金女的富二代蒋一鸣(张奕聪饰)在听到心上人的风言风语后,也陷入到无比的纠结和痛苦里。大胆选用职场养成系新题材童乐影视诚意之作获双丰收  作为童乐影视制作的首部航空励志青春剧,《九千米爱情》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详细]

    10-08 11-10中华网娱乐
  •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李海娜侯东诠释青春美好

    QQ图片20190929112952_副本.png

    由陈洁、方国元、周悦、谢晓梅、杨旭、陈平生担任出品人,杨春毅、方国元担任制片人,殷悦、许秦恺执导,邬彤、陈杭杰担任编剧,彭楠新、吴珍珍、吴元瞳、李震荣联合编剧,演员侯东、李海娜、朱涵驿、风早、赵一桉等主演的田园暖心偶像剧《哪里有彩虹告诉我》正在芒...[详细]

    09-29 11-09网易娱乐
  • 《国家孩子》央八首播获赞 草原母亲大爱传奇感动观众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正在央视电...[详细]

    09-29 16-09北国网
  •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来袭 许魏洲带你解锁恋爱手册

    而隐藏在迟信包装完美却又在喜欢的人面前“零智商”之下的,是演员许魏洲精准含蓄的出色演技与对人物性格的反复琢磨。不同于在舞台上歌唱、跳舞,无畏释放魅力的歌手许魏洲,作为演员的许魏洲,不断突破自己的代表性角色,沉稳厚重地继续前行的脚步。[详细]

    10-08 11-10中华网娱乐
  • 文艺片《棱镜》获澳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实至名归

    由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中国内地男导演何建(英文名:Hamflare)担任导演的文艺片《棱镜》获澳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获得该荣誉可以说实至名归。《棱镜》作为一部非常有内涵的文艺片,在上线后也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无论是精彩的剧情,还是独特的拍摄手法,无一不...[详细]

    10-08 11-10中国娱乐网
  • 《欢喜盈门》礼赞新中国 湖北卫视国庆档开播

    弘扬主旋律 展新农村新农民新时代风貌  电视剧《欢喜盈门》作为“盈门”系列剧,延续了前两部《双喜盈门》《福星盈门》的“黄金”班底,由导演韩兆执导,潘长江、赵达、韩兆、于莉红、王翊丹、郭金杰、陈嘉男等主演。[详细]

    10-08 10-10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