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米爱情》高空撒糖甜蜜收官 童乐影视诚意制作开门红

2019-10-08 11:10: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由童乐影视制作的首部航空励志青春剧《九千米爱情》在观众的不舍中迎来收官,该剧由赵洁、郭红波担任总制片人,新锐编剧高寒、路强、伏蓉执笔,企鹅影视、童乐影视、杭州新鼎明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众飞行新人们在成长为合格机长过程中遇到职场问题、爱情挣扎、人生困境,并在团队和亲人友人们的支持下,冲上蓝天实现理想的故事。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暖心的友情和热血的理想,让观众们深深地沉浸在剧中,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不少网友隔空喊话出品方童乐影视:“会有第二部吗,请安排上!”

《九千米爱情》高空撒糖甜蜜收官 童乐影视诚意制作开门红

  大结局高空撒糖理想不灭观众意难平催更第二部

《九千米爱情》高空撒糖甜蜜收官 童乐影视诚意制作开门红

  在本周的剧情中“恕橙cp”着着实实把观众虐了一把,明明相爱的两人却突然分手,原因是程橙(李婷婷饰)无意中发现林恕(王以纶饰)的父亲竟然是她父母多年来争吵以致离婚的导火索,刚刚打开心扉的“刺猬女”再次狠狠的关上了心门。而周宇航(夏之光饰)与女机长陈竞言(刘洛汐饰)的情感也遭到来自父母一方世俗观念的阻力。而痛恨拜金女的富二代蒋一鸣(张奕聪饰)在听到心上人的风言风语后,也陷入到无比的纠结和痛苦里。高能走虐的剧情让观众也跟着揪心不已,究竟是活在仇恨里放弃所爱,还是选择释怀拥抱未来?是顺从世俗的眼光做个“大多数”,还是坚持本心活出自我?是听信怀疑还是查证相信?所幸剧中人都给出了令人欣慰的答案。

《九千米爱情》高空撒糖甜蜜收官 童乐影视诚意制作开门红

  追剧网友感慨:“当周宇航紧紧抱住陈竞言大声说‘我爱你’的时候,真的是泪奔了,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感觉也拥有了全力去爱一个人的勇气了!”“看到蒋一鸣一边气炸,一边又让兄弟们查真相的样子,莫名觉得好暖啊,或者真爱一个人,就是不管你听到她什么都会选择相信她,不管她遇到了什么都会站在她身边吧。”而林恕和蒋一鸣这对万年冤家的握手言和,程橙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当上了飞行员等等都让观众由衷被这部又暖又甜的《九千米爱情》感动到,刷弹幕直呼:“第二部在路上了吗?”“其他人都修成正果了,男女主最后在一起没有?意难平啊,如果还有续集我就原谅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