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闺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大国宝级戏骨与时俱进华美绽放

2019-09-30 11:43: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星咖环球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乔梁担任导演,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五大国宝级影后,联手打造的温情巨制《老闺蜜》历时116天的拍摄,在剧组工作人员将近四个月的努力与日夜付出下,于2019年4月22日在美丽的云南顺利杀青,该剧的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很快能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该剧不同于一般的都市情感剧,《老闺蜜》集合五位国宝级戏骨,聚焦当今中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在生活日常里传递大情怀,倡导全新老年人的生活观念,以新时代老年人的昂扬面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影后、视后片场合体

  五大国宝级戏骨同台飙戏

  对于不少人来说,青春散场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在全球老龄化的浪潮下,老去又是每个人不能避免的话题。如何优雅的老去?《老闺蜜》邀请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五位国宝级戏骨与诸多演技派戏骨联手,以五位不同生活经历不同喜好的人物视角映射出五种社会问题,引发社会对老龄人群的关注。

  在剧中饰演姐妹淘“据点”咖啡店老板梅姨的王馥荔老师,曾与刘晓庆,龚雪,潘虹并称为“四大花旦”,曾获金鸡奖影后、百花奖影后和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曾获百花奖、金鸡奖、金像奖三料影后的潘虹老师出演造型百变、优雅迷人的艺术指导艾琳,这位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次数最多的女演员将会以她超乎寻常的可塑性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饰演退休教师的宋晓英老师曾获两届金鸡奖影后,出演过《16号病房》《烛光里的微笑》等脍炙人口的影片。白玉兰奖、戏剧梅花奖得主许娣老师出演工作狂刘大夫,在《我的父亲母亲》《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出演母亲角色,也被称为“妈妈专业户”。飞天奖、金鹰奖、金狮奖得主吴冕出演爱跳广场舞的家庭主妇红姐,《汉正街》《上海一家人》等作品堪称经典。这样重磅的演员阵容,《老闺蜜》必定会给期待的观众带来惊喜。

  五位姐妹五种人生

  《老闺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尚美丽的摩登老太艾琳,和蔼可亲的独居老人梅姨,三甲医院急诊科退休的刘大夫,豪爽而又强势的家庭主妇红姐,被选择困难症困扰的少女心老太宋老师,生活在同一条街道上。五个老太性格迥异,她们各自带着来自家庭、自我和未了的理想而在一场打假活动中相识并成为老闺蜜,并互相陪伴着做出了人生中的重要决定。

  这些演员们都已经年过半百,经历了祖国的发展过程与祖国一起成长一起收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们用正能量的表达,昂扬的面貌演绎老年人的光彩风貌,以《老闺蜜》这部剧为祖国献礼。时间终会让皱纹刻在每一个人的脸庞,但半世纪的风雨飘摇 、多舛命运只是给了这些老人充满故事的皱纹,她们在老去之后依然笑对人生的勇气、对过往的坦荡释怀、对未来的梦与期待,鼓舞着更多老去或即将老去的人。正如网友留言所说:“老了,也可以优雅。有皱纹,也不意味着不再美丽。每个人都期待自己老去的时候,也能活得潇洒快乐。”没有谁不会迎来告别,人可以老,梦还年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