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申《陆战之王》爆笑连连 “唱跳俱佳”获观众喜爱

2019-09-1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等主演的首部“高葆真”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近期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九旅一班的新兵们也逐渐成长起来。演员王维申在剧中饰演坦克兵“梁杉”一角,在剧中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冷不丁冒出的吐槽能引发众人的欢笑,是九旅的“开心果”。

  梁杉

  梁杉

  军旅生活爆笑不断 “唱跳俱佳”独领九旅风骚

  在特种部队的实战考核里,梁杉为了掩护队员,主动冲进战场吸引教官的注意力。灵活的走位为他躲避了不少子弹,配上俏皮的背景音乐增加了不少喜剧感。可惜最后因为教官技高一等还是“中弹”遗憾出局,但这段“风骚”的舞姿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

  梁杉

  梁杉

  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张能量收到匿名寄来的鲜花,大家纷纷议论这是哪位姑娘送来的,梁杉一边鲜花浇水一边深情地唱起了张信哲的《不要对他说》,一本正经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歌声柔情似水,观众纷纷夸赞梁杉“唱跳俱佳”,“九旅舞团C位出道”。

  梁杉

  梁杉

  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首部献礼剧,同时也是86部献礼剧目中,广电总局重点推荐15部剧目之一,《陆战之王》每天19:30于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期待王维申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维申《陆战之王》爆笑连连 “唱跳俱佳”获观众喜爱

    QQ图片20190912105824_副本.png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等主演的首部“高葆真”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近期正在热播中。演员王维申在剧中饰演坦克兵“梁杉”一角,在剧中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冷不丁冒出的吐槽能引发众人的欢笑,是九旅的“开心果”。[详细]

    09-12 10-09大众网娱乐
  • 《诛仙Ⅰ》发布主题曲《问少年》 肖战热血开唱

    今日,片方曝光放肆版主题曲《问少年》及同名MV,肖战热血开唱,道尽张小凡在坎坷路上的执着坚韧。肖战此次真挚献唱主题曲《问少年》,诉说张小凡充满坎坷的热血人生,展现角色重情重义、坚韧隐忍的一面。[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今晚播出 李湘回归荧幕金句频出

    齐鲁网9月12日讯家长成长类生活服务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五季即将登陆山东卫视,节目聚焦0-8岁的儿童家庭,通过纪实短片与棚内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育儿观点大碰撞。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由“贝因美爱加奶粉”冠名播出;由“泰迪熊纸尿裤”和“抖音短视频APP”...[详细]

    09-12 12-09齐鲁网
  • 《欧普说》十二强产生 趣味游戏尽显职场人特性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9月14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仅仅几句“魔王咒语”总是无法记住,高强度的执行命令选手无法喘息,一声又一声“大魔王”否定的怒吼让选手几近崩溃的边缘,甚至开始大哭。[详细]

    09-12 12-09环球网娱乐
  • 《白狮奇缘》温暖升级 “狮乐园”揭示自然生存法则

    电影《白狮奇缘》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 《罗小黑战记》曝部分原画稿 人气持续爆棚

    电影《罗小黑战记》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在中秋团圆之际,就让这只软萌的小黑猫来萌化温暖大家吧。影片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