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秉洋演唱会上海首站人气爆棚 为明天热血开唱

2019-09-11 17:3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歌手宋秉洋

  9月8日,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 十万笨鸟”演唱会首站在上海摩登天空Modern SKY LAB摇滚开唱。当晚,宋秉洋身着自己亲手彩绘的牛仔外套亮相,以一首极具另类嘻哈的《齐天大圣》火热开场,拉开演唱会的帷幕。紧接着带来了《当春风吹来一阵白日梦》、《朱雀街》、《不是谁的错》等歌曲,几乎不间断在一个半小时里连续演唱20首歌曲。全新的摇滚妆容和造型,加上现场乐队,整场演唱会十分炸裂,充满勇气和力量,让人耳目一新,瞬间征服全场歌迷朋友们。与此同时,宋秉洋的最新EP《给明天的歌》也迎来了全球首唱,他热血的唱出了明天也要勇敢做自己,勾起了所有人的情感共鸣。

  《给明天的歌》是宋秉洋用他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多年的音乐积淀为明天而写的歌:《不死笨鸟》,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自己生命中拼命努力的笨鸟,明天依旧要努力勇敢做自己;《知竹》,知足是最勇敢的活法;《相依为命》,爱情最真实的态度就是明天也要好好在一起。这三首歌包含了对梦想、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明天永远是最有希望的时候,所以永远不要放弃,明天,也要努力勇敢的做自己,为自己而活。

  宋秉洋表示自己是最期待这场演唱会的人,因为他想对歌迷朋友们说的话都在这里面了。所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关于明天的对话。每位观众进场前都说下了对明天的寄语,在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这些寄语都在现场LED大屏上播放出来。现场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很感动,也称赞整场演唱会十分热血,听完整场演唱会后自己对明天更加充满了希望。宋秉洋用他的音乐,讲述着明天的故事,给明天代言,为我们给明天加满了勇气和力量,让我们为自己再呐喊了一次,这一次,他是明天的代言人!

  除此之外,当晚,宋秉洋的师妹国潮第一女团——东方少女也亮相现场,与其合唱嘻哈曲风的《就这样play》。四位国潮少女也带来了她们全新摇滚版的《偶阵雨》和《Biu Biu Beautiful》,活力满满的她们将现场氛围再一次掀至高潮,现场观众不由得举起手一起舞动。

  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 十万笨鸟”上海首站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9/14南京站、9/16成都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老酒馆》收视逆天,中国的酒文化你懂多少?

    QQ图片20190910094433_副本.png

    [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娱乐
  • 《飞行少年》发布情感预告 范世錡演绎航校青春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微木、倪美诗共同出演,闫妮周小...[详细]

    09-11 16-09南方娱乐网
  • 收官之战!《成语天下》王者桂冠花落谁家?

    成语推广人以身作则,群雄逐鹿背水一战  《成语天下》节目赛制大胆创新,开文化综艺之先河,不仅让28位选手同台竞技,更是采用“零淘汰”模式。“各执一词”与“戏说成语”两大经典环节,小强与众多优秀喜剧人为最后一场铆足了力气,看点十足。[详细]

    09-11 17-09千龙网
  • 郭泱《亲爱的味道》开播 职场新人励志成长收获真爱

    由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郭泱等人主演的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于昨日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爱奇艺、腾讯视频温暖开播。[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娱乐
  • 《拜托啦师兄》徐开骋范津玮诠释竞技追梦精神

    由刘璐担任制片人,杨袭执导,徐开骋、刘帅良、范津玮、王家珧、陈诗敏、周艺轩、赵阳、孙伟等领衔主演的硬核青春竞技题材剧集《拜托啦师兄》正在热播中。”  据悉,击剑运动员孙伟也在最新剧集中上线,并一人分饰“黑、白天王”两位个性鲜明的角色。[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娱乐
  • 《老酒馆》 张可盈告别“活兽”变鬼马少女

    最近,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李洲执笔的《老酒馆》正在热播中,作为一部年代剧,它一经播出就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剧中人物精湛演技广受好评,豆瓣评分更是稳定在8.3分。[详细]

    09-11 15-09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