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泱《亲爱的味道》开播 职场新人励志成长收获真爱

2019-09-1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由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郭泱等人主演的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于昨日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爱奇艺、腾讯视频温暖开播。新丽旗下新生代演员郭泱饰演心理咨询师郭小柔一角,清新的外表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亲爱的味道》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味觉,性情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暖男骑士林暄(炎亚纶饰)和心理咨询师郭小柔(郭泱饰)擦出别样的火花,上演美食与治愈的奇幻爱情故事。

  郭泱在剧中饰演郭小柔,本来是一枚职场菜鸟,为了改变现状,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坚持,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郭小柔(郭泱饰)从懵懂职场新人到独立成功女性的励志之路向年轻观众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了解,《亲爱的味道》自9月10日起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江苏卫视周播剧场,爱奇艺、腾讯视频VIP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世间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老酒馆》收视逆天,中国的酒文化你懂多少?

    QQ图片20190910094433_副本.png

    [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娱乐
  • 《飞行少年》发布情感预告 范世錡演绎航校青春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微木、倪美诗共同出演,闫妮周小...[详细]

    09-11 16-09南方娱乐网
  • 《拜托啦师兄》徐开骋范津玮诠释竞技追梦精神

    由刘璐担任制片人,杨袭执导,徐开骋、刘帅良、范津玮、王家珧、陈诗敏、周艺轩、赵阳、孙伟等领衔主演的硬核青春竞技题材剧集《拜托啦师兄》正在热播中。”  据悉,击剑运动员孙伟也在最新剧集中上线,并一人分饰“黑、白天王”两位个性鲜明的角色。[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娱乐
  • 《老酒馆》 张可盈告别“活兽”变鬼马少女

    最近,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李洲执笔的《老酒馆》正在热播中,作为一部年代剧,它一经播出就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剧中人物精湛演技广受好评,豆瓣评分更是稳定在8.3分。[详细]

    09-11 15-09北国网
  • 邢佳栋新剧再塑军魂:这部剧和《士兵突击》一样拼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9月10日,由邢佳栋、贾乃亮、李纯等人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演员们重现了剧中空降兵训练技能,而在谈到剧中角色时,邢佳栋坦言:这次的军人形象和以往不同,是一位“蔷薇硬汉”。[详细]

    09-11 15-09网易娱乐
  • 《老酒馆》蔡荣对着陈宝国叫爹 桦子首发声弹幕刷屏

    就在近日,剧中蔡荣饰演的桦子首次发声,对着陈宝国老师叫“爹”。蔡荣饰演的桦子,将桦子内心的思念、担忧及感动等万般情绪一一表现出来,一声“爹”后,湿了眼眶,桦子默默的流下泪。[详细]

    09-11 15-09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