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斗罗IP”获大奖 《斗罗十年》展实力野心

2019-09-1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2

 

 

唐家三少去主创公司探班,试玩游戏,严格把关

 

 

大众网娱乐 2019年,被网友称为“网文至尊”的唐家三少可谓喜事不断。这一年不仅是其创作的经典玄幻小说《斗罗大陆》的十周年大庆,也是“斗罗IP”频频发力的一年。年初,《斗罗大陆》真人改编电视剧的路透照在网络上引起高度关注,热度一直持续至今;稍早前,《斗罗大陆》改编的动漫作品《斗罗大陆精英赛》摘得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让粉丝们再度狂欢;在今年8月29日,由唐家三少亲自担任总制作人的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开启了安卓端测试。至此,“斗罗IP”完成了影漫游全方位布局,为整个行业竖起了一面旗帜,也彰显了这一IP的“实力”与“野心”。 

  史莱克学院金秋迎新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满足玩家核心诉求 

  《斗罗大陆精英赛》摘得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固然让人欣喜,而在二次元中,还有另一件让人欣喜的事正在上演。金秋9月,斗罗大陆的史莱克学院迎来一批新生,他们不是读者,也不是观众,而是“玩家”。一款由唐家三少担任总制作人,并与大神圈、攸乐科技联合开发的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开启了测试,并获得了玩家的好评。与读者和观众相比,玩家是最难取悦的一个群体,由于玩家对于作品的体验方式与前者不同,因此对作品的要求也更为严格。但是,即使如此,参与测试的玩家依然对这款作品好评如潮,能获得这种成绩,很大程度是因为这款游戏精准拿捏并满足了玩家们的核心诉求。 

  在外人看来,“核心诉求”似乎是个非常复杂的概念,但对耕耘《斗罗大陆》十年的原作者唐家三少来说,这一概念却十分熟悉且清晰。在游戏研发的过程中,唐家三少要求研发人员做到让玩家真正看到成长,让玩家自己选定的角色一步步强大起来。同时,在原著中未进行更多描写且被读者最为惦念的关于“家族血脉传承”的部分,也将在《斗罗大陆-龙王传说》中呈现给玩家,玩家只要达成血脉的突破,就会看见角色发生变化。这样的做法,使这款手游除了自身的游戏属性外,还成为原著的重要补充,有这样的匠心设计,能征服挑剔的玩家也就不奇怪了。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实力强劲 斗罗IP展露制霸野心 

  2019年对于中国的“影漫游”三大板块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影漫游”三大板块联系的越发紧密,横跨多个领域的产业链正在逐步完整,新的产业生态正在逐渐形成。不论是中国的创作者还是国际上的创作者,大家都在追求让自己的IP登陆全部平台,同时占领小屏、大屏、横屏、竖屏。从完成这一目标的角度来看,唐家三少和他的“斗罗IP”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展现了全面制霸的实力与野心,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值得注意的是,现阶段完成全屏幕、全产业链布局的关键,并非在硝烟弥漫的大屏幕战场,而是在小屏幕与移动端领域,谁能在这里抢占先机,谁就能在未来获得更多优势,这也让《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成为整个布局的重要一环。 

  从《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的诞生过程,可以看出唐家三少对这个作品的重视程度。为完成好这部作品,唐家三少和其率领的炫世唐门与业界顶尖公司大神圈、攸乐科技联手,并亲自挂帅担任游戏的总制作人,他从原作者的高度理解作品,将诸多重点情节和原著中的细节融入其中。从冷兵器时代的武魂势力代表唐门唐三,到热兵器时代的明德堂、史莱克学院和圣灵教多方势力鼎足而分,再到高科技时代的唐门、传灵塔、圣灵教、战神殿分庭抗争,海神阁往届阁主、历代史莱克七怪、大神圈各位传奇神祇都将在游戏中粉墨登场。 

  据悉,《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已经于8月29日开启测试,属于这款作品的传奇才刚刚开始。相信随着后续内容的不断丰富,会有更多人在这款作品中体验到斗罗世界的精彩。正如在一位死忠粉丝在唐家三少微博下留言所说:“日本有《奥特曼》、美国有漫威《复仇者联盟》、我们中国有《斗罗大陆》,这才是最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老酒馆》收视逆天,中国的酒文化你懂多少?

    QQ图片20190910094433_副本.png

    [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娱乐
  • 《中国机长》开启预售 新海报曝光热度持续高涨

    QQ图片20190909163915_副本.png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可在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抢先预约国庆档最为紧张刺激的体验。上一款预告发布后捷报频传,话题#相信中国机长#和#中国机长新预告#双双登上微博热搜,24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六千万,想看指数日增超过5万,创...[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决胜时刻》在京召开发布会 影片正式定档9月20日

    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唐国强、刘劲、黄景瑜、马天宇、张涵予、濮存昕领衔主演,王丽坤,杜江,叶禾,吴昊宸特邀出演,刘之冰、马晓伟、曹炳琨、秦岚、林永健、聂远等多位知名演员联合出演的革命历史片《决胜时刻》,近日在京召开发布会。[详细]

    09-09 17-09凤凰网
  • 《小小的愿望》首映 岳旸搭档彭昱畅演绎笑泪父子情

    9月8日,由恒业影业出品,田羽生导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岳旸等主演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在北京举行首映。当日,岳旸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出席,内搭白色衬衫经典隽永尽显高雅格调,随后,岳旸也走进影院与观众一起分享影片幕后故事。[详细]

    09-09 17-09中华网
  • 《大明女镖师》带你踏破铁马冰河 共赴绝色江湖之旅

    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明女镖师》是由天狐影视携手国标新影、友颐影视、博韵环球、兴星影业、黄财神影业、星视长河、玖亿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匠心力作。故事虽以爱情为主线,将江山权谋融入其中,皇帝与镖局所遇危机惊险不断,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详细]

    09-09 17-091905电影网
  • 《诛仙Ⅰ》路演 肖战李沁突破自我高燃蜕变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9月8日,主演肖战、李沁兵分两路奔赴苏州、沈阳进行电影宣传,现场不仅解答了有关角色造型、人物设定等网友热议的问题,还分享了众多拍摄幕后的精彩故事。[详细]

    09-09 17-09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