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首映 岳旸搭档彭昱畅演绎笑泪父子情

2019-09-09 17:38: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9月8日,由恒业影业出品,田羽生导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岳旸等主演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在北京举行首映。当日,岳旸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出席,内搭白色衬衫经典隽永尽显高雅格调,随后,岳旸也走进影院与观众一起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云图片

  岳旸在《小小的愿望》中饰演患病少年高远的父亲,在儿子身体每况愈下之际决定为儿子实现最后的梦想,但由于不了解儿子真实愿望,导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在得知儿子愿望后,高远爸爸(岳旸饰)作为坚实后盾,帮助徐浩(王大陆饰)、张正阳(魏大勋饰)两兄弟出谋划策,一起为儿子圆梦,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既搞笑又治愈的温暖故事。

云图片

  首映现场,岳旸被观众问及与彭昱畅演绎父子时发生的趣事,彭昱畅率先抢答自己送给岳旸一套“至尊金龙”,岳旸也为现场观众解答是自己所玩游戏中的一套皮肤,看来两人在生活中也是“亦父亦友”,非常有共同话题。此外,岳旸还爆料称彭昱畅在拍摄现场特别“乖”因为他动不了,而彭昱畅也模仿岳旸在影片中推轮椅跑步的精彩片段,“岳老师可惨了,每次都推着我跑,他说你可轻松了!”岳旸也表示“头半个月差点把我给跑废”。“父子二人”的有爱互动也是承包了全场笑点,让观众对于这部影片有了更多期待。

  据悉,电影《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岳旸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伪装者》等剧中都曾有过精彩表现,此次电影《小小的愿望》作为大荧幕首秀,岳旸将在影片中呈现哪些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国机长》开启预售 新海报曝光热度持续高涨

    QQ图片20190909163915_副本.png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可在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抢先预约国庆档最为紧张刺激的体验。上一款预告发布后捷报频传,话题#相信中国机长#和#中国机长新预告#双双登上微博热搜,24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六千万,想看指数日增超过5万,创...[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大明女镖师》带你踏破铁马冰河 共赴绝色江湖之旅

    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明女镖师》是由天狐影视携手国标新影、友颐影视、博韵环球、兴星影业、黄财神影业、星视长河、玖亿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匠心力作。故事虽以爱情为主线,将江山权谋融入其中,皇帝与镖局所遇危机惊险不断,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详细]

    09-09 17-091905电影网
  • 《诛仙Ⅰ》路演 肖战李沁突破自我高燃蜕变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9月8日,主演肖战、李沁兵分两路奔赴苏州、沈阳进行电影宣传,现场不仅解答了有关角色造型、人物设定等网友热议的问题,还分享了众多拍摄幕后的精彩故事。[详细]

    09-09 17-09中华网
  • 力量之声组合《别离曲》MV首发引热议 电影大片质感惊艳乐迷

    节目结束后,余笛人气一路高涨,美声绅士的形象深入人心。几天前,在出席的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上,余笛和其他《声入人心》的选手带来精彩演出。上个月,组合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一起前往俄罗斯喀山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活动,同时为2021年下一届大...[详细]

    09-09 17-09北国网
  • 张可盈《老酒馆》肆意生长的老练演技获陈宝国刘江“认证”

    眉飞色舞间洒脱倔强的风采,时刻抓着观众的视线,自如的在一众群像中“穿针引线”,老练的演技完全不像个新人。可可的身上总有一份超出年龄感的沉稳,从小登台,她有着自己进入角色的方式:提前做功课,拼命吸收对手演员的能量,融到自己的呼吸里。[详细]

    09-09 17-09北国网
  • 导演许珮珊新剧《身为一个胖子》 治愈非凡爱情

    治愈系轻喜剧《身为一个胖子》于近日杀青,被誉为“纯爱守护神”的著名偶像剧导演许珮珊表示,希望这部剧中那份非同寻常的爱情能给观众带去美好和勇气,更希望现实中的年轻人能更勇敢地面对爱情。[详细]

    09-09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