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情人不知》剧情警报 白茶惊喜现身助叮叮

2019-08-06 17:50: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浅情人不知》剧情警报 白茶惊喜现身助叮叮

  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自7月24日播出以来,这个由帅医生宁为瑾(胡耘豪 饰)和甜美少女郑叮叮(康宁饰)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就凭借着高颜值的演员、温馨治愈的剧情、精心布置的场景,完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纷纷热议剧情走向,每天准时守候该剧的更新。

  该剧由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罗法平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播出至今,随着故事的发展,该剧相关话题和热度持续走高,观众纷纷表示看不够,高呼“想要看全集”。

《浅情人不知》剧情警报 白茶惊喜现身助叮叮

  高潮迭起,高仁陷入事业危机

  单纯的叮叮再度被慕一洵“坑”了,从污蔑到抄袭,郑叮叮决定不再忍气吞声,要反击慕一洵并揭发他的种种恶行;而身为医生的宁为瑾,也正因为一名患者棘手而反复的病情焦头烂额。工作的忙碌让两人相处时间变得少了些,加之舒怡然的从中作梗,故作暧昧替宁为瑾换领带时,被郑叮叮抓了个现行——“叮咛”夫妇的处境都不甚乐观。

  而不断被高仁拒绝的宁为璇,在得知高仁是为了舒怡然舞会爽约之后,终于下定决心放弃高仁,常常与高仁的同事向前医生一起出去玩。习惯了有宁为璇在身边吵吵闹闹的高仁顿觉空虚,成日心绪不宁,终于在一场手术中疑似造成了医疗事故。为承担责任,高仁不仅要赔付巨额款项,更被院长强制休了假,美其名曰“调整状态”。为付赔款,高仁只得卖房卖车,在事业陷入危机之时几乎无家可归,高仁的人生也步入了低谷期。于是,向前把高仁手术出事故的事告诉了小璇,小璇出于担忧求助宁为瑾,最终高仁住进了宁为瑾的家。

《浅情人不知》剧情警报 白茶惊喜现身助叮叮

  荧幕初亮相,白茶惊喜现身助叮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