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安《奋斗吧,少年》热播 华崇宏热血上演

2019-08-06 15: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嘉编剧,彭昱畅、董力、宋伊人、于安等出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中。该剧首播当天就取得了收视双网第一,CSM59城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之后的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热度居高不下。 

《奋斗吧,,少年》改编自日本人气动漫《网球王子》,讲述了各大中学网球队员们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在一次次挫折和失败中站起来,体会到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其中,于安在剧中饰演星耀中学网球队的主要队员之一华崇宏,网球实力超群令人畏惧,其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 

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华崇宏跟随队长纪景梧一起和育青中学、玉峰中学队员进行双打对抗,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华崇宏以极快速度取得优胜,让对手看见自己优异的实力。于安将华崇宏冷静理智的个性演绎得恰到好处,呈现出一个极具魅力的形象,备受网友关注。 

据悉,于安参演的电视剧《青春创世纪》正在火热拍摄中。《奋斗吧,少年》于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23:00同步上线,因奋斗而青春,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