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睡不着》主题曲Official Music Video

2019-07-05 16:39: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由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映画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楷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可乐剧《我的邻居睡不着》今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音频同步上线。该剧由狮子鱼创始人孙承志监制,导演田甜、胡梦联合执导,编剧胡梦,陈怡馨、王子鑫(初叁)、马雪阳、杨可、薛城、郭曦文等高颜值演员阵容倾力加盟。《我的邻居睡不着》围绕年轻观众的喜好,以小而美和反套路为特色,主打清新自然的暖萌画风,可乐反转的喜剧情节,甜蜜逗趣的爱情故事,首创可乐剧概念,为观众打造轻松可口、解压下饭的青春甜宠喜剧类型。故事主要讲述了深受失眠症困扰的钢琴家席颂,偶遇了梦想成为言情小说家的戏精少女宋米哆,在相处中逐渐被治愈的甜蜜爱情。

  高甜MV逗趣来袭 反撩套路惊喜不断

  该剧在设定上一改传统偶像剧男追女的撩妹套路,将陈怡馨饰演的宋米哆塑造成戏精附体、勇敢追爱的污力少女,王子鑫(初叁)饰演的席颂是典型的傲娇直男,两人一静一动、一冷一暖的强烈反差竟碰撞出如此奇妙的爱情火花。主题曲歌词简单温馨、歌曲旋律轻快,甜甜的嗓音悦耳动听,仿佛唱出每个少女初恋时种种心动的小美好,十分贴合青春少女初恋般美好的主题。

  在曝光的主题曲MV中,宋米哆的爱情是从隔壁邻居的钢琴声开始的,一心想做小说家的宋米哆与父母去海边度假,偶然与当地如全民爱豆般存在的知名钢琴家席颂成为邻居,两人初次相遇,宋米哆就被席颂帅气的外表所打动,并幻想成自己小说笔下完美男主的人选开始了粘死人不偿命的厚脸皮战术,时不时的在席颂面前冒个泡,从家里到学校的跟踪,超市里偷窥并故意买东西让他一并结账,甚至搬个梯子爬到席颂的阳台,睡了男神的床,忍不住让人想说这究竟是怎样的“羞耻”操作?而席颂看似各种嫌弃拒绝宋米哆,但慢慢被宋米哆各种撩到后的回首掏,内心的小确幸和小暗爽简直分分钟的打脸,确定不是欲擒故纵的心机boy属性吗?当然,这样反转的逗趣情节只是本剧中的冰山一角,不禁让观众对整部剧的精彩内容充满期待!

  全新CP阵容演绎 精心打造专属00后的夏日初恋

  从演员上来讲,《我的邻居睡不着》注重CP感的养成,以全新的青春阵容,为观众打造一份专属00后的甜蜜初恋。 元气少女陈怡馨清纯可爱,笑容感染力十足,本色演绎可爱哆人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清新帅气的新晋小生王子鑫(初叁)饰演的钢琴天才席颂,尽显外冷内热、暖丧傲娇的魅力。知名歌手马雪阳也再创业出发,饰演看似严厉实则中二的经纪人梁歌,为整部剧增添不少喜剧色彩。阳光男孩薛城饰演一个富二代暖男备胎陆一游,也是个圈粉讨喜的角色;杨可饰演的肖蜜是宋米哆的好闺蜜,两人塑料姐妹情的互坑日常也为本剧带来不少的笑料。郭曦文饰演的大提琴手苏黎作为席颂的唯一官配,拥有着高挑的身材和混血的颜值,十足的完美女神范。这个夏天,《我的邻居睡不着》注定将为观众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夏日初恋之味。

  狮子鱼是一家以原创、IP孵化为优势的创作型公司,曾出品网大《不可抗力》《药仙》、精品网剧《决对争锋》、院线电影《极南之地》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和观众的高要求,一直深耕于原创优质内容生产调性及探索年轻受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形式《我的邻居睡不着》作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一部又一部专业化、精品化的国内原创优秀影视作品。《我的邻居睡不着》作为原创系列的开山之作,以高颜值、超甜宠、种田风、小轻松、快节奏为亮点,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青春甜宠可乐剧。

  据悉,青春可乐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定档在即,一场关于治愈系青春爱情甜夏即将来袭,想要了解更多剧情就打开主题曲MV先一睹为快吧,同时也对这部全新阵容与实力团队共同打造的可乐甜剧,一起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