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带着爸爸去留学》热播人气攀升,戏外暑期生活有点甜

2019-07-0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蒋依依饰武丹丹

  

  大众网娱乐 由启蒙影业出品,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收视率与热度一直高居不下。剧中通过形态各异的四组家庭,展现出了中国式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今年刚刚满18岁,目前已正式成为准大学生的“小戏骨”蒋依依,在剧中饰演个性叛逆的留学女孩武丹丹。 

  蒋依依“毒舌”再上线猛怼辛芷蕾,武林CP相爱相杀成追剧动力 

  在现实题材领域纷纷推陈出新的当下,聚焦留学生家庭的剧集还属鲜见。《带着爸爸去留学》以家庭关系为切入点,深度探讨了当下中国家庭中的亲子沟通问题。毒舌女儿武丹丹与霸气小后妈林飒组成的这对“犀利母女”,自带对抗属性。两人在一次次冲突中逐渐了解对方,林飒对武丹丹的关爱远胜她的亲生父母,而武丹丹也在关键时刻为林飒挺身而出,两代个性飒女在留学家庭中的情感碰撞成为该剧一大看点,甚至有观众直言,相爱相杀的“武林CP”才是追剧动力! 

  最新剧情中,曾在留学之初就遭受亲生父母离婚暴击的武丹丹,再次迎来父亲与小后妈的二次离婚打击。习惯用“毒舌”掩盖内心的武丹丹也再次向林飒施展“怼功”:“今儿你们嘎嘣结了,明儿你们嘎嘣离了,跟这儿耍我呢是吗?我要知道你们拿结婚、离婚当玩儿,你倒是提前给我一保质期啊,别让我跟二傻子似的一股脑往你怀里钻啊!”毒舌言语下,是叛逆少女无法言说的不安和对于亲情与爱的渴望。 

  戏里惨到没朋友,戏外蒋依依暑期生活有点甜 

  剧中,留学女孩武丹丹(蒋依依饰)青春靓丽,家境富裕,可初到美国的她还没来得及正式开启留学之旅,就被父母早已离婚的消息震懵。而亲爹武翰祥(涂松岩饰)自从把她送到美国就杳无音信,只把她丢给同来美国留学的“小后妈”林飒(辛芷蕾饰)。对于国外生活种种的不适应,加之家庭变故遭受打击,武丹丹一度患上躁郁症,而这边才跟小后妈好不容易“磨合”出感情,没想到父母离婚的戏码又再次上演,武丹丹又成了“没人要、没人管”的小可怜,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 

  戏里的武丹丹惨到没朋友,戏外的“准大学生”蒋依依却正在享受欢乐暑假。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与小姐妹同游的照片,两人摆pose、吃美食,玩的不亦乐乎。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点赞:“最幸福的暑假来啦,依依要好好放松休息呀!”“看到武丹丹过的还不错,我就放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