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真香剧《爵迹临界天下》上演大结局,粉丝求全员回归拍续集

2019-06-28 10: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灵河文化、视骊影视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历经一个月的热播之后,终于在昨晚上演了大结局。王爵使徒迎来与白银祭司的燃魂决战,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在无数观众的泪水与感动中画上完美句点。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强烈的风格与差异化在暑期档异军突起,获封“年度真香剧”,粉丝更纷纷呼吁全员回归拍续集。 

  王爵使徒决战白银祭司,剧版《爵迹》泪水中收官 

  《爵迹临界天下》讲述了在灵术世界中,以七度王爵银尘、七度使徒麒零为首的众王爵使徒齐心协力对抗白银祭司,守护玄沧百姓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最后两集中,正邪两大阵营终于迎来燃魂决战。白银祭司派出能力最强的一度王爵修川地藏,麒零、莲泉、幽花、神音四人利用幽冥的死灵镜面复制出无数修川地藏,终于让他自己杀掉了自己。银尘消逝后,身为“完美容器”的麒零以自己为饵落入白银祭司手中,关键时刻吉美出现,结合众人之力,终于使白银祭司烟消云散,被阴霾笼罩多年的玄沧终于重见光明。 

  终极决战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除了热血燃炸的打斗场面,更有多个高能催泪点:幽花为保护莲泉,挡在了修川地藏面前,牺牲了自己,“莲花”姐妹情令无数观众唏嘘不已;麒零被白银祭司控制了神智后,吉美及时出现,向麒零传达了银尘弥留之际最后的留言“你让我领悟到原来记忆,是上天的恩赐……”王爵的一片真心终将麒零唤醒,这段由郑元畅亲自撰写的银尘“遗言”,挑动了无数观众的泪腺。 

  差异突围获封年度真香剧,粉丝求全员回归拍续集 

  《爵迹临界天下》在原著IP的基础上,凭借独树一帜的题材、沙雕下饭的剧情和甜虐反转的CP,在内容和风格上力求差异化突围,成功在大剧扎堆的暑期档脱颖而出,自527日开播以来,播放热度及话题热度都居高不下。伴随着人气的直线飙升,口碑也是一路逆袭,不少此前曾对改编还原度存疑的原著党主动发布“真香预警”,更有大波“网爵女孩”开启了N刷模式,《爵迹临界天下》也因此被称作2019年不折不扣的“年度真香剧”。 

  剧集已然收官,粉丝却仍意犹未尽,自发总结出网爵的“真香”瞬间,不仅囊括了“银零”师徒,“鬼山”兄妹,“莲花”姐妹最打动人心的甜虐互动,还涵盖了沙雕喷饭的高能桥段,热血沸腾的激烈团战……最后一集剧情中埋下的几个伏笔更是令人津津乐道,甚至引发了关于续集的种种猜想:吉美认为银尘并未就此消失,希望麒零可以找到他,是否预示着“银零”师徒有望重聚?另外三个邦域的白银祭司即将复活,玄沧的王爵使徒们是否即将踏上新的冒险征程? 

  《爵迹临界天下》短短一个月的播出时长,各个鲜明的角色却早已如同“网爵女孩”的老朋友一样。出于对演员的喜爱和不舍之情,不少粉丝在他们的微博下留言呼吁重聚拍续集。剧版《爵迹》究竟能否原班人马回归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