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乡爱》今日开播 范伟晋升董事喜迎第二春

2019-06-19 16:5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孙沙执导,隋志超、周密编剧,范伟、刘冠言、潘小样、王纯、李戈、黑妹、秦鸣悦、姜艳嫱、蒋诗萌、李海、刘永生等主演的现代农村创业情感喜剧《乡亲乡爱》将于今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该剧以“养牛先进村”小平房村的规划发展为引,讲述了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们不断冲破现实环境的阻碍,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并在经历事业、情感的种种波折后完成各自梦想,收获忠贞不渝爱情的故事。

  致富之路有喜有忧阻碍重重不甘落后

  在曝光的预告中,心怀理想的大学生村官方菲(潘小样饰),初来乍到就收到了县领导带来的“乡村规划发展缓慢”的黄牌,并受到批评。而此时对于事业上已经受挫的她来说,其母宋敏(黑妹饰)带来的“回城警告”和对她与长海间的恋情的百般阻挠,犹如雪上加霜...在经历种种风雨之后,方菲和吴长海(刘冠言饰)这对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小平房村能否走上科技致富的道路,这些剧情点都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

  作为一部农村情感喜剧,《乡亲乡爱》结合了辽西当地特色和风土人情,这些极具浓郁地域色彩的喜剧元素,都被充分挖掘并良好地融合进角色和剧情。剧中极具感染力的方言赋予了该剧接地气的喜感,邻里乡亲之间时不时的调侃、斗嘴;遇到困难时的互帮互助以及不甘落后的生活态度等都展现了该剧的人文情怀。片中出现的花海、果园、原生态养牛场等田园风光尤为抢夺观众视线。

  人到中年再遇真爱范伟修炼追爱秘籍

  在剧中,除了方菲和长海这对年轻恋人的爱情故事外,庄兴源和宋敏的“黄昏恋”也是该剧的主线。在剧中范伟饰演的庄兴源,不仅是小平房村的村副主任,还是兴源牛业董事长。他走南闯北,热心助人,不仅是全村最有钱的,也是全村口才最好的。而在情感方面,自从他早年与妻子离婚后便一直未娶,直到遇见宋敏,他内心爱情的小火苗才重燃起来。

  虽然在事业上,吴长海和庄兴源有坚持传统养殖和引入先进技术两种不同观念的冲突,但在爱情上这两代人可是同一战线上的盟友,吴长海在给庄兴源传授追爱秘籍的同时,庄兴源也在变相的在宋敏面前替其美言。庄兴源对宋敏的追求,一面借助自己雄厚物质基础的优势,另一方面投其所好,时常吟诗作对,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横溢,努力为自己塑造了谦卑的乡村企业董事长和文艺范儿大叔的形象。到底范伟能不能把他朝思暮想的宋敏追到手呢?从今日起一起锁定优酷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