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枪实弹不惧battle 《创2》最浪漫的对决方式或许TA最懂

2019-05-10 10:1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看过《创2》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男人之间最浪漫的事就是battle!上期节目中,唱作组、舞蹈组、声乐组的各个小分队,都在紧张激烈地备战,为第二轮公演battle重新燃起荷尔蒙的力量。当然,这种“浪漫的”battle精神,不仅存在于《创2》小哥哥身上,在节目官方指定用车——吉利汽车身上也能看到。

  如同创造营里周震南、何洛洛等颇受粉丝宠爱的小哥哥,吉利汽车能够在高手林立的车市中跻身前列,拥有不可比拟的品牌实力、用户基础与年轻基因。如今,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年产销超过2000万辆的规模,在看似饱和的市场中,如何寻找销量新的增长点?号称“最懂国人”的吉利汽车瞅准了90后/00后群体这块在车市日趋扩大的市场份额。

  让产品更具技术含量,才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2018年下半年,吉利先后推出了缤瑞、缤越,将最潮流的设计理念、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先进的造车技术,都应用到这两款车上,形成了一支进军A级车市场的“缤力战队”。在年轻人关注的颜值方面,两车均采用吉利最新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上运动风尽显,内饰上则是科技感十足。而在智能配置上,两车均达到了豪车才有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搭载比智能手机更聪明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这些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运动、时尚、潮流等元素在吉利缤系上体现地淋漓尽致。

  在动力方面,“缤系”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涡轮+直喷”动力技术。缤瑞搭载的1.0TD发动机,升功率高达100kW/L,最大扭矩205N m,媲美2.0L发动机,突破了全球引擎技术的天花板。缤越搭载的1.5TD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9秒,丝毫不输主流2.0T发动机的动力,被称为十万级市场的“小钢炮”,直击年轻人的心坎。

  缤力战队上市以来收获了13.7万个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进一步印证了吉利进军年轻化市场的成功。当然,产品力突出只是赢得年轻消费者信赖的基本功,吉利能与年轻人在同一频率上玩得嗨起,还得益于其骨子里透露出的年轻基因。

  自牵手《创造营2019》以来,吉利汽车在微博上发起了#爱豆安利季#话题,成功吸引了近200万年轻人的关注,一度跻身热门话题榜前列。不仅如此,深知饭圈文化的吉利,还为粉丝准备的亚洲巨型天幕、环球天幕灯光秀等硬核曝光资源,在粉丝圈中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与此同时,吉利还将在线下多家4S店,为粉丝设立了创造营学员加油补给站,让粉丝从吉利汽车的关注者转化为潜在消费者。这种为年轻人打造的闭环营销,为不少同样走年轻化路线的车企提供了新思路。

  从缤系先锋队成功进军A级车市场,来看吉利的年轻化进程,可以发现:吉利在年轻化的道路上,看得准年轻人的消费痛点、抓得住年轻人的心。一边是研发年轻人喜爱的产品,一边是与年轻人拉近距离,收割年轻人对于品牌调性、对于产品的认同,双管齐下,使得吉利汽车布局年轻人市场上,赢在了起跑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