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剧情再掀高潮 秦晓阳和唐石交换军刀肝胆相照

2019-05-0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尤小刚导演执导,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孙振宸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本周迎来精彩反转。得偿所愿进入军营的秦晓阳,却在军旅生活屡屡犯禁,这是否意味着年轻气盛的他将因无法适应训练生活而放弃?和自己的好兄弟唐石终于重逢之后,二人又将迎来怎样的全新挑战? 

  “硬核军训”引人入胜 对比诠释军人热血精神 

  高科技反恐军旅大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播出至今收获好评不断,话题讨论一路飙升,尤其是洒脱自如的秦晓阳和坚毅隐忍的唐石之间几经波折的反恐故事,时不时让观众的心跟着一起坐上“过山车”。好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兄弟俩性格愈发成熟,英雄铁血本色尽显,这无疑给忧心二人严酷训练生活的粉丝们服下一颗“定心丸”。除“硬核军训”场景引人入胜外,秦晓阳和唐石这对性格完全不同的“天狼兄弟”,在关键时刻毫不犹豫为对方挺身而出、肝胆相照的情义,也显得十分动人。 

  诚如观众看到的那样,《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的人物性格极具反差,这种独特设定,一方面增强了戏剧表现的张力和对比性,另一方面也从个性化脸谱中,呈现出深层次的精神共性。就像秦晓阳和唐石,一个朝气蓬勃,一个勇敢自持,看似完全不一样的两人,其实“互为镜像”。在秦晓阳正式开始军事化生活后,虽和天狼队队长赵大鹏间冲突不断,但过程中不论遭遇多大困难,都绝不放弃日常的严苛训练。而唐石虽看起来隐忍敏感,在W国遭遇危险、面对挑衅,也只是短暂低迷,不久后便调整状态重新进入到高强度训练中。怪不得网友看到二人表现后惊呼:“小哥哥们的表现也太可以了!” 

  秦晓阳唐石名场面来袭 “交换军刀”诠释兄弟义气 

  作为一部具有科技元素和中国力量的反恐大片,《反战特战队之猎影》除兼具高品质和独特性外,对于剧中人物的感情表达也很细腻。人都是有情感的动物,可在反恐的队伍里,因为反恐军人身负国家使命注定了不是普通人,因此,剧中的情感都是反恐一线战士间的情感,是凌驾于个人情感之上的集体情感,具有意义非凡的人文色彩。 

  当唐石和宋安琪在W国深陷包围圈,两名反恐队员将如何协力打开一条通道?当姜玫偷偷给秦晓阳画上两笔胡子又偷偷擦去之后,接下来恋爱的天平将如何倾斜?重要的是,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秦晓阳、唐石“交换军刀”的名场面即将上线,两兄弟肝胆相照的情感又会不会因此更深一层? 

  每周二至周五20:00点,爱奇艺每晚各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8集,精英出击,情节激荡,《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