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立洋感慨好人不好演《菲凡记忆》4月12日上映

2019-04-12 15:50: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由重量(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的都市玄幻爱情喜剧《菲凡记忆》于4月12日在全国院线及爱奇艺视频平台同步上映。影片是由田重执导,赖水清监制,张奕、李嘉铭、保剑锋、梁又琳、斯琴高丽、嘉容、秦立洋、高嵩等主演,讲述平凡女孩田菲凡意外拥有超能力,从而改变人生的爱情喜剧故事。影片融入都市职场、玄幻等元素,营造轻松幽默、励志治愈的氛围,力求打造多元化的暖心型电影。

  好人并不好演 有时比坏人更难

  素有“小钟汉良”之称的青年演员秦立洋在影片中饰演化妆品公司的市场部部长郭昊,与李嘉铭饰演的王泽楷既是上下级的关系,又是十分要好的兄弟。他不仅工作能力强,而且十分重情重义。虽然之前与王泽楷有些误会而生疏,但通过田菲凡的“特殊记忆”解开对兄弟与妻子不正当关系的误解,两人最终重归于好。这是秦立洋首次饰演正面角色,他坦言自己的最新作品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终于演了回好人,其实好人并不好演,要想让观众喜欢,有时比演坏人更难。

  秦立洋在每部戏中都在尝试根据角色不同的特点去拿捏其中的度,而对于正面角色,他觉得自己的表演空间还很大,今后,也会去尝试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

  讲故事终究要有个人风格和内涵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平凡女孩田菲凡不仅拥有超强记忆力,还能通过肢体接触获取对方的记忆。她初入职场报道,却被许多企业拒之门外,屡屡碰壁。当她成功步入职场后,超强的记忆力让她在职场上发展的如鱼得水,受到多方瞩目,同样也受到在职场上“阅女无数”的富二代的关注。

  田菲凡充分展现了“以柔克刚”的超能力,因纯真、善良、善解人意等人格特质,在融合“超强记忆”后,形成不断外溢的正能量,让接触的一切事物都趋于美好。到底她的超能力是命中注定还是意外收获?她又能否寻回丢失的华珠呢?让人颇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