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 肖燕灵动有加潜力十足

2019-04-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好评不断,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小青的扮演者肖燕因其靓丽可爱的外形、灵动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稳稳的圈了一波“亲妈粉”,让观众们从认识到喜爱。 

  比起老版《新白娘传奇》,新版小青显得更加“接地气”,她性格爽朗心直口快,除了有白蛇这个好姐姐外,还有一直追随左右的跟班“妖界F4”,几人经常聚在一起开怀畅饮谈天说地,“如何捉鸡”“成亲是什么”等话题之有趣宛若相声小剧场。除了爱喝酒聊天,新版小青还是一条“贪吃蛇”,苹果、点心、糖葫芦皆被她吞入腹中,绝无可能看到小青和食物同框却和平共处的镜头。肖燕用真实自然毫不扭捏的演技将小青贪玩贪吃的特点演绎地淋漓尽致,引得大量网友“在线当妈”,纷纷表示想认这条活泼可爱的小青蛇做女儿。 

  在《新白娘传奇》之前,肖燕因扮演《招摇》琴芷嫣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剧中她甜美乖巧温柔坚韧,与如今调皮好动一口一个“小爷我”的小青大相径庭,肖燕在两个剧中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人物塑造力,让观众看到这个新人演员的无限潜力。不仅在两个剧中角色性格有所差别,《新白娘传奇》中的小青也非一直说说笑笑,当她因想念早逝的娘亲而伤心落泪、因看到白蛇被骗而焦急愤恨时同样让人动容。有起有落、有张有弛,肖燕在角色的拿捏上虽不如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成熟老练,却也令人眼前一亮。 

  或许因为肖燕扮演的小青过于“接地气”,她总是能给人带来如春风拂面般的亲近感,所以和剧中多个角色都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使观众十分期待在她身上发生的支线剧情,甚至有网友亲自下场写番外、画Q版脑洞过瘾。在网友的支持、粉丝的鼓励下,《新白娘传奇》仅播出两周,肖燕已多次登上各大新媒体、新星榜单。目前,她正在拍摄民国悬疑推理剧《民国奇探》,力求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灵动少女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爱上北斗星男友》VIP收官 AR触发惊喜彩蛋甜度爆表

    赤语背后拥抱文素汐_副本.jpg

    [详细]

    04-12 10-04大众网娱乐
  • 杨烁刘涛搭档上演绝望主妇《我们都要好好的》定档4.14

    由芒果TV与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优酷联合出品,蔡怀军、海子清担任出品人,唐藩、敦淇、黎永杰担任制片人,刘雪松导演,杨烁、刘涛、金晨、刘端端主演的新时代婚恋话题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今日公布定档单人海报和“我们”版励志预告片。这部专治现实痛...[详细]

    04-12 11-04环球网综合
  • 《爱上北斗星男友》VIP收官 AR触发惊喜彩蛋甜度爆表

    由爱奇艺出品,北京乐合,上海儒意,北京瑞格联合出品,林宏杰、陶声执导,陈祉希监制,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的奇妙甜喜剧《爱上北斗星男友》今晚将在爱奇艺迎来VIP收官大结局。虽然结局不是HE,但是吃素夫妇在彩蛋视频中可谓甜度爆表,北斗星女孩的专属...[详细]

    04-12 11-04中国青年网
  • 网剧《我叫赵甲第》杀青 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

    由优酷、耐飞影视、兔子洞文化、浮生若梦影业、莱可传媒联合出品,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执导的网剧《我叫赵甲第》在经历了120多天的紧张拍摄后,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杀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会为观众奉献出一部理想与现实激情碰撞,兼具视觉观感与人生感悟的好剧![详细]

    04-12 11-04千龙网
  • 洪欣旧爱莫少聪劝放下:成就别人才是成就自己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洪欣的丈夫张丹峰,早前被传出轨经纪人毕滢,但洪欣已作出澄清否认。近日,洪欣旧爱莫少聪在微博发文,表示:“偷偷种刺的人,身边满是荆棘;见不得人好,最终受害的还是自己。[详细]

    04-12 11-04网易娱乐
  • 《维和步兵营》湖北开播 中国蓝盔忠诚使命矢志强军

    当中国维和步兵营派驻国外战地,并不是要直接介入战争,而是要作为中立力量,保护工程兵、医疗力量以及勘察人员的安全,维稳调和。“蓝盔”战士执干戈卫和平,用信仰铸就的铁血军魂,展示出中国军人无惧无畏的铮铮铁骨和赤诚的爱国情怀。[详细]

    04-12 11-04千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