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大宋北斗司》开播 “尬撩大神”风趣探案笑点足

2019-03-19 14:59: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3月19日,古装探案剧《大宋北斗司》火热开播,预告片播出后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风流文曲星”柳随风收获诸多好评。该剧发生在古代宋真宗时期,天下奇幻诡谲事件频出不穷,四位深藏绝技的少年英雄,带领神秘部门北斗司探踪破案。不同于以往以此类题材的沉重风格,《大宋北斗司》在剧情悬疑烧脑的同时,做到了剧情的风趣幽默,节奏的张弛有度。许可、代露娃、张雨剑和黄灿灿所饰演的四个人物性格迥异、层次分明,超高的颜值高度还原的小说原著中的角色。

  其中,张雨剑饰演的柳随风被同伴称“柳狐狸”,人物性格多变,极难把握。张雨剑之前饰演过《余罪》中的警察解飞、《琅琊榜》中的副将战英、《盛唐幻夜》中的捕快赵澜之等等,大多以正气凌然,刚正不阿的形象示人,此次柳随风与之前的这些角色相比少了几分高冷多啦几分逗趣,柳随风办案期间寻花问柳擅长“撩妹”,但柳随风在剧中有他的两面性,一方面,他为人随性不羁,常被女主角瑶光斥“不务正业”,却又能寻到蛛丝马迹,是破案小能手;另一方面,爱耍赖皮,笑料百出,但正事面前镇得住全场,维护起北斗司的声誉来丝毫不含糊。八面玲珑的心思,剑出偏锋的性子,破案笑料百出,撩妹之路艰难,这些都是柳随风的性格,也期待张雨剑的演绎和诠释。

  此外,该剧的原著作家月关还写过《回到明朝当王爷》、《锦衣夜行》等长篇小说,《大宋北斗司》由他原创剧本,相信在其加持下剧集水平必然不俗。也期待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风流文曲星”柳随风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荧屏感受获得大家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