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部电影走红,感情好似情侣 谭卓章宇这“兄弟情”是炒作?

2019-03-19 14:38: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今日凌晨,谭卓在网上晒出与章宇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互亲脸颊,关系非常亲密,谭卓还配文:左手女友右手男友。

null

  这下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两人是什么情况,翻看谭卓的微博,发现还并不止此,在昨日凌晨的时候,谭卓也晒出了一张照片,里面同样也有她和章宇的亲密动作,谭卓和章宇靠在了一起,发了这条微博后,章宇还回了一个心。

null

  而最近两人经常性的交流,还是因为章宇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奖项,谭卓和章宇昨天作为《我不是药神》的主创共同出席了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

null

  当宣布章宇获奖的时候,谭卓就坐在台下,摄像头找到她,也是能看出她十分的高兴,甚至于还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null

  随后章宇在获奖感言里也cue到了她,说自己和她打赌,结果输了,但很开心。

null

  随后谭卓还专门发文祝贺了一下。

null

  接着就是发了这张图。

null

  可这还没完,在凌晨三点多的时候,她又发了一个微博,称:没有王传君的日子里,章宇行走完全可以直立。

null

  这是什么情况,我们都知道当时曾因为传出章宇和王传君的亲吻动图而被质疑两人双双出柜。

null

  谭卓当时还转发了,似乎很兴奋的样子。

null

  虽然当时经纪人第一时间回应了,两人都是钢铁直男,只是喝多了,并没有其他的事情。

null

  但大伙好像并不会轻易放弃这一个吃瓜的好机会,毕竟这种亲吻照不是第一次了,这次的行为也是有点让大家申信不移。

null

  随后,章宇便陷入了出轨与gay的传闻。

null

  可他自己也亲自发文调侃了一番,应该是在否认自己gay的传闻。

null

  之后更是有传言,章宇和王传君这是根本就是有预谋的炒作。

null

  既然不是gay,还疑似炒作,那章宇和谭卓到底怎么回事?其实这对儿在很早以前就被传过绯闻了,大概是去年7月份的时候,章宇发微博说:确认过眼神,是可以一枪爆头的人。还配上了王传君谭卓和自己的亲密照。这没什么,可随后谭卓却转发评论了:我的心就是你的靶。

null

  巧的是,两人生日在同一天,去年9月份过生的时候,谭卓晒出了和章宇的聊天记录,直接管章宇叫"小宝贝儿"。

null

  没事就夸赞一下对方。

null

  章宇直接回复谭卓,毋庸置疑,我是爱你的。

null

  而且两人幕后的糖也不少,发布会上章宇亲自抱着谭卓。

null

  不过在一些人看来,这就是两个关系很好的人,没事一起开开玩笑罢了?

null

  不过章宇曾经还在ins上发过一张挺有争议的图片,这动作看着像两个很好的朋友在打闹?或者是情侣之间在玩?

null

  如果是这样就没啥了,但女方竟然是章宇朋友的老婆,这就有点让人无法理解了。

null

  而且,这些图片竟然还是女方的老公,章宇的朋友给拍的,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的嘛?

null

  但不管怎么说,章宇和谭卓都是妥妥的实力派,章宇一直以来也都没啥名气,基本都是配角,入圈还算挺早的,在2005年的时候,因参演石维坚主演的谍战剧《》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null

  之后也一直都有戏拍,但都是一些很一般的资源,没多少人认识。

null

  也就是到了去年的时候,因为《我不是药神》的爆火,让剧中的几个演员都小火的一番,而作为电影中让人最印象深刻的黄毛一角,章宇也是一场戏让大家认识到了他。

null

  但对他的印象还是围绕在电影中那个黄毛,王传君也曾发微博特别向网友介绍,他不叫黄毛,叫章宇。

null

  随后又在另一部大火的电影《无名之辈》中,和女主任素汐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更是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演技不错的小伙子。

null

  而说到谭卓,出道这么多年,也出演过很多的作品,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作品,像王宝强的那部演技巅峰作《Hello!树先生》还有年度最佳影片之一的《暴裂无声》,但不是主角,大家对她的关注也不多。

null

  和章宇一样,也是靠着《我不是药神》大火,同时她还为该电影配唱了宣传主题曲《生如夏花》。

null

  接着就是那部爆火的古装剧《延禧攻略》了,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也是首次挑战出演古装反派角色。

null

  可以说章宇和谭卓都靠着同一部电影迎来了事业的小高峰,让人们认识到两个演技不错的演员,之后的资源应该也不会太差。

  但说到两人的恋情,除了那些疑似开玩笑的亲密照,好像并没有什么石锤,难不成和上次章宇王传君出轨那样,又是一波炒作?但这些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作为演员,能出一些优秀的作品,那应该就是合格的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