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首播告捷 高伟光“深情不再”受肯定

2019-01-3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怒晴湘西》首播告捷

 

 

高伟光“深情不再”受肯定

 

 

高伟光造型方面备受观众肯定

 

 

大众网娱乐 超级网剧《怒晴湘西》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共同主演,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开播仅1天,该剧就因引人入胜的剧情、制作精良的服道化以及各位主演的精彩表现在豆瓣开分高达8.5分,首战告捷。高伟光在剧中饰演搬山首领的鹧鸪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鹧鸪哨与陈玉楼(潘粤明饰)达成一致,决定共同找到克制毒物与下墓的方法。 

剧中,高伟光沧桑的造型一经曝光,就引来众多网友的期待。而今剧集已播出9集,不仅造型方面备受观众肯定,高伟光扔掉深情的演绎被得到众多好评:“高伟光这次演得不错,身材长相很符合鹧鸪哨,后面的眼神台词也都完成得相当好”、“看完前6集后觉得这个演员选对了,身材高大,眼神犀利,有点高冷范,还有点混血的感觉,十分符合书里鹧鸪哨的气质和形象了,另外原音也很苏”。面对这些夸奖,高伟光表示自己很高兴遇到这样的一个角色并且得到大家的肯定,导演和对手演员也帮助了自己许多,今天还会需要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后续剧情中,鹧鸪哨在寻找克制毒物的方法时,还将遇到怎样的困难?与陈玉楼、红姑娘(辛芷蕾饰)又将会上演怎么样的故事?敬请锁定每周一晚20:00,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