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香港遇见他》开机 光合力用青春深耕现实主义

2019-01-15 11:3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巨兴茂执导,饶晖编剧工作室编剧,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领衔主演,吴启华、黑子、李丽珍 、巨兴茂特别出演,高旭阳、邵芸、黄尧、王新乔、梁焯满、高睿菲儿联袂主演的悬疑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式开机,该剧是光合力传媒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亚当与夏娃》等都市青春剧之后的又一现实主义诚意之作。

  《我在香港遇见他》:青春与现实的碰撞

  《我在香港遇见他》从悬疑青春出发,加之现实落地的风格,以香港真实地标与案件为引子,从精神病学的科学角度切入。讲述主人公李嘉赴港求学的过程中,辗转香港各地,遭遇一系列神秘而怪异的“陌生人”,揭开背后的故事,感悟到爱情及友情的可贵,节奏明快,情感炽热。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让该剧充满青春活力。据悉,该剧预计于今年春季杀青,年内将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光合力:深耕现实 青春飞扬

  早在《我在香港遇见他》之前,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曾出品制作了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哥不是传说》、网剧《亚当与夏娃》等多个项目。董事长邓朝辉毕业于人大新闻系,在商业领域横跨互联网、高科技、文化传媒等多个产业,对于文学与影视的热爱的让他从金融行业转向了影视行业,匠心犹在。

  艺术总监饶晖曾执笔过《大男当婚》《大女当嫁》等多部现实主义都市生活力作,由他领衔的饶晖编剧工作室,作为公司的作品强大输出阵地,除了在现实领域持续扎根外,年轻编剧们的加入也为公司注入了创新活力:上星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将“北漂创业”这一热门话题推到观众面前,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网剧《亚当与夏娃》讲述室友同居时发生的各种无厘头搞笑故事,笑中带泪,独特网感道尽小人物奇葩。

  从《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到《亚当与夏娃》,再到《我在香港遇见他》,光合力传媒皆秉持现实主义理念,并将其理念融会贯通,将主流思想传播给广大观众,凭借之前的良好口碑,相信《我在香港遇见他》会是一部高标准高质量的悬疑青春之作,而“匠人匠心”的光合力传媒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