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预售开启 人狗羁绊情深意长

2019-01-15 10:05: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电影于北美开画后口碑持续走高,美国院线权威评分机构CinemaScore给电影打出了A-,与电影《海王》、《大黄蜂》等口碑佳作旗鼓相当。据悉电影已于近日在国内开启超前点映,首批观众对电影称赞连连,国内口碑爆棚。据悉,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预售已开启。

贝拉与卢卡斯初相遇

  狗狗的一生一世 与主人相伴至真至深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中讲述走失的狗狗贝拉跨越千里,怀抱着对主人卢卡斯温暖的回忆,不顾千难万险而为爱回家的动人故事。电影的第一视角拍摄方式也让观众更加清楚地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只狗狗对主人怀着怎样至真至深的感情。

  “在狗狗的一生中,主人就是它的全部”。不论是电影中还是现实里,“贝拉们”都用实际行动说明着它们对主人至真至深的爱。不管是不放弃希望的寻找还是与主人温暖的陪伴,它们都在向我们传达着,因为爱而与人类缔结的羁绊是怎样在影响着它们的一生。“对贝拉来说叫家的地方只有一个”,看完电影的观众们也表示,有的时候狗狗更懂得爱的意义,也教会人类爱是一种能超越物种、跨越时间的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留学题材新剧《藤科动物也凶猛》正式开机李治廷徐璐满点青春追求留学梦

    藤科动物开机2_副本.jpg

    [详细]

    01-14 15-01大众网娱乐
  • 逃生极难无人敢玩!《密室逃生》曝”生存规则”预告

    电影《密室逃生》1月15日发布“生存规则”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以极具挑衅的口吻公布了三大规则,每个规则都将密室的逃生难度上升N个台阶。规则“活着逃出去”,烈焰炙烤、寒风冰冻、高空坠落、致命毒雾...密室每一层关卡都危机四伏,逃生之路步步惊心。[详细]

    01-15 10-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掠食城市》冷血机器杀手上演“绝地营救”

    由执导过《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全新科幻史诗巨制《掠食城市》1月15日发布“绝地营救”正片片段。半人半机器的复活人杀手史莱克对赫斯特与汤姆穷追不舍,安娜方驾驶红色飞船出手相救,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营救激烈上演。[详细]

    01-15 10-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核能少女觉醒!《阿丽塔》首发“燃爆巷战”片段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精彩的动作戏和外型极近夸张的改造人都融入了导演罗德里格兹独有的暴力美学风格。《阿丽塔:战斗天使》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详细]

    01-15 10-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闯堂兔3》曝终极预告海报 放手一搏勇闯未知世界

    由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预告片中一连串应接不暇、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震撼炫酷的时空隧道奇观,不禁令观众大呼过瘾。[详细]

    01-15 10-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森林奇缘》曝预告 公主身陷险境骑士寻爱冒险

    距影片上映只有3天,2019年第一部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后半段画风一转,鲁斯兰坠下悬崖峭壁,带领冒险队成员,与飞天巨龙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正邪较量。而米拉和鲁斯兰在月色下手捧蛋糕的画面,更是将童话浪漫演绎到极致,甜蜜指数...[详细]

    01-15 10-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