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堂兔3》曝终极预告海报 放手一搏勇闯未知世界

2019-01-15 10:05: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1月15日,电影终极物料双发,当“闯堂镇天团”遇上时空危机,一场欢乐与冒险并存的穿越之旅即将爆笑开演,嗨翻寒假!

终极海报

  以父之名 化身“时空卫士”放手一搏

  在《闯堂兔3》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堂堂爸爸兔飞的“黑历史”终于被揭晓:身为天才科学家的他因实验失败被卷入时间虫洞,化为宇宙中的一道电磁波。错居不同时空的父子,只能通过机器人小弟保持联系。继承了父亲发明天分的堂堂,为了帮助老爸完成这场前无古人的实验壮举,并得到爷爷的认可,倾尽全力发明了时空背包。不料机器出错,“一出好戏”变成“车祸现场”,由此引发一连串的时空危机。为了将一切恢复原状,贱萌堂堂一秒变正经,集合小伙伴化身“时空卫士”勇闯未知世界,一场有关勇气与智慧的时空之旅即将热血来袭。

  预告片中一连串应接不暇、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震撼炫酷的时空隧道奇观,不禁令观众大呼过瘾。最后,祖孙二人并肩作战,爷爷甚至不惜付出生命保护堂堂的温情段落,使不少观众感受到电影传递出的浓浓亲情。影片温情与感动并存,热血与热泪齐飞,为这个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