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火王之千里同风》寻记忆 身陷嫌疑命案引揪心

2019-01-04 10: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景甜《火王》剧照1

 

景甜《火王》剧照2

 

景甜《火王》剧照3

 

景甜《火王》剧照4

 

大众网娱乐 由景甜,陈柏霖共同主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风》持续热播,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与养眼实力的演员阵容,收视不断攀升,同时获得不俗口碑,在网络上亦是掀起了讨论热潮,尤其景甜饰演的热血记者童风因其直爽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景甜饰演的童风回国寻找记忆,被牵连进一桩命案里,成为第一嫌疑人。受到惊吓的童风还未恢复记忆,却又陷入了危机之中,其曲折深深揪动观众的心。景甜通过动作神态情绪等多种不同角度的诠释将童风这一角色赋予生动气息,使之发展扣人心弦。

在下期预告中,童风在商场遇见了狄昀,突然的头痛令童风晕了过去,醒来以后发现自己依旧没有恢复记忆,狄昀还会对童风有何手段?精彩剧情引发观众期待。下周一晚22:00,《火王之千里同风》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