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任嘉伦大战饕餮 重塑仙骨深情守护杨紫

2019-01-0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天乩之白蛇传说1

 

 

天乩之白蛇传说2

 

 

天乩之白蛇传说3

 

 

天乩之白蛇传说4

 

 

大众网娱乐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新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和修炼千年的紫宣/许宣(任嘉伦饰)历经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在最近的剧情中,白夭夭意图扭转天命,将七杀格转移到自己身上,宣白夫妇“甜不过三秒”即将虐心诀别。而敏感的许宣已察觉到白夭夭隐瞒之事,他又将作何行动。 

  有情人始终难成眷属   许宣狠心诀别白夭夭   

  许宣得知白夭夭替他承受命格之事,自是无法答应的。因为许宣知道,以白夭夭微薄的妖力根本无法承受七杀格的威力,若是白夭夭因此殒命,世间便只留他一个人苟且偷生,而这是他万万无法接受的。但同样的,历经几世的白夭夭心智早已成熟,只想寻得紫宣守白头,身负两种命格甘愿消失,一心只为护许宣周全。许宣说什么也不肯让白夭夭再承受自己的命格,只得狠下心来彻底诀别。看到宣白夫妇命运如此坎坷,有情人始终难成眷属,对观众来说简直是虐心伤害十级,“西湖水干,泪如雨下,为宣白夫妇流干了泪”,“给一块糖虐一把泪,已经不知道为宣白夫妇哭了多少回”。 

  许宣得知饕鬄重生  千年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另一边,拥有邪恶力量的饕鬄在千年后重生,为不负天下苍生,也为了守护与白夭夭一世的爱,许宣最终决定要与饕鬄了解千年恩怨,终极大战一触即发。前世的紫宣就曾被饕鬄所伤,宣白夫妇联手才得以将其打败,不料它的一丝魂魄残留人间,千年来饕餮这一缕魂魄不但破坏紫宣的元神魂魄,而且对天下苍生的和平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因此这场正邪之战在所难免。此外,许宣想要借饕餮重塑肉身,魔气四散的时机,来强行给自己重塑仙骨。一旦许宣的仙身练成,即可夺回白夭夭身上的一半命格。此番良苦用心,感动哭了屏幕前的无数观众,纷纷在弹幕上深情留言:“人生若得一许宣,死而无憾”。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VIP抢先看全集。在后续剧情中,饕餮和许宣千年后再次相遇,面对有备而来的饕鬄,许宣抱着必死的决心迎战,许宣究竟能否战胜饕鬄平安归来,宣白夫妇能否重新相聚,更多精彩剧情,敬请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