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DNA》青岛开机 经超热血铸警风

2018-12-2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经超杀青1

 

经超杀青2

 

经超杀青3

 

经超杀青4

 

大众网娱乐 12月28日,由公安部宣传局和山东省公安厅联合摄制,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出品的建国70周年献礼悬疑刑侦大剧《燃烧的DNA》开机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在剧中饰演男主高风的经超也现身开机发布会现场,当日他身穿黑色运动裤,红色毛衣,搭配一件黑色羽绒外套,休闲随性。据悉,电视剧《燃烧的DNA》讲述了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场抛尸案,发现了一桩多年前与爷爷和父亲都有关联的悬疑大案,高风坚信爷爷和父亲的清白,并对这桩旧案进行了重新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尽管高风遭遇了重重困难、开始迷失前进的方向,但是真相也似乎越来越近。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可以说是经超的元年,由他出演的《温暖的弦》、《如懿传》和《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都在今年和观众见面,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好评,可谓圈粉无数。经超一直是用心演戏的演员,不仅演技好人品好,而且幽默大气不卑不亢,演员之路不忘初心,期待2019年经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