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可《边境线》《将夜》收官2018 “剧抛”式演技获盛赞

2018-12-29 11: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苏可《边境线》杀青 (4)

苏可《边境线》杀青 (3)

苏可《边境线》杀青 (2)

大众网娱乐 1229日讯,陈飞宇、宋伊人、苏可主演的高口碑古装玄幻剧《将夜》第一季昨晚迎来了收官。巧合的是,苏可主演的新剧《边境线之远诛》也于近日杀青,他在其中饰演反派许志强,他在微博上发文:“《边境线》杀青,许志强:老天,原谅我罪恶的灵魂。”富有深意的台词让不少粉丝翘首以盼,期待着新剧的播出。苏可用一个个优秀的作品给自己的2018年收官,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2019年的表现。 

《将夜》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陈飞宇饰)和其侍女桑桑(宋伊人饰)为了洗雪冤屈,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守护苍生的故事。苏可在剧中饰演的是腹黑反派,亲王李沛言,他当年协助大将军夏侯灭了宣威将军府满门,和宁缺结下深仇,可谓是《将夜》第一季中的核心人物。亲王李沛言一生都以唐国为重,唯一不服的只是当年没有能成为新的唐王。苏可举重若轻的演技,也将亲王的人生起伏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不少观众连连夸赞:“《将夜》全剧都是神仙阵容!” 

而苏可在《边界线之远诛》中饰演的许志强十分神秘,台词暗黑霸道,在剧照里,他穿着西装,不断把玩着枪支,眼神凌厉,危险气息溢出照片,活脱脱一个大反派,不少粉丝感慨:苏可真的是“剧抛式”演技,几张照片就把人物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愧是中戏的表演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