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动作片《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即将上线 国魂在英雄可再

2018-12-0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宣传图1

 

宣传图2

 

宣传图3

 

宣传图4

 

宣传图5

 

  

     大众网娱乐  武侠动作片《霍元甲之精武天下》正式定档1月18日上线优酷。影片由众乐乐影视、映美传媒出品,睿博星辰传媒、精鹰传媒、华视影业、北京合晟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林珍钊任监制,成思宇执导,杜宇航、庄翰、李若希等主演。影片再现出一代宗师霍元甲的经典形象,展现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久违的英雄霍元甲  

  不灭的中华武魂 

  《霍元甲之精武天下》讲述了霍元甲(杜宇航饰)在天津武学界的侠义为人和以其为首的津门武者对抗侵略者保卫家国的故事。 

  霍元甲是一个经典的民族英雄形象,在李连杰的经典演绎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霍元甲形象出现,而市场也正在呼唤正能量十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电影。 

  饰演霍元甲的杜宇航,6岁习武,18岁开始获奖,是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曾赢得全港长拳、剑术冠军,也曾在国际武术锦标赛赢得长拳冠军,曾出演《叶问前传》《功夫联盟》等,被观众熟知。此次拍摄《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由杜宇航亲自完成,原汁原味塑造出武力值超群的热血硬汉形象,其表演可圈可点,将民族英雄自强不息、保家卫国的精神,呈现在观众面前。《霍元甲之精武天下》的上线,相信可以赢得受众以及市场的好评。 

  好团队打磨好作品  

  实力展现中华功夫的力与美 

  团队为展现更加精彩的中国武学功夫大片,在经典故事的基础上精心打磨。人物鲜明立体,有血有肉,不仅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霍元甲浓烈的爱国精神,还能感受到其生活中温暖柔情的一面。剧情高潮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多场精彩打斗场面,时时带动观众情绪,抓住观众的眼球。 

  影片展现出中华迷踪拳的博大精深,在对抗其他门派以及侵略者时,看点十足。全片打斗场面众多,画面、节奏处理巧妙,松弛有度、刺激惊险,武术设计出神入化。在功夫创造与视觉观感上推陈出新,让观众能够在精彩的武术搏斗中感受力与美。饰演霍元甲的杜宇航用精彩写实的功夫动作,满足受众对功夫电影的期待,更是将中华武术的魅力展现在观众面前。 

  中华迷踪拳对抗日本空手道,顶天立地的民族英雄大戏,1月18日优酷,《霍元甲之精武天下》重磅来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