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励志都市剧《朱槿花开》 徐志贤开启暖心创业之旅

2018-12-06 10:57: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1.jpg

  12月5日,美食励志都市剧《朱槿花开》在广西南宁电视台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伟祥(马来西亚),男主角徐志贤等主创人员悉数参加。发布会上,众主创与大家分享拍摄期间的有趣事件,随着发布会的召开,“繁花似锦”海报也随之曝光。海报中,硕大的朱槿花背景下,男主角徐志贤衣着光鲜,帅气有型。广西南宁和泰国曼谷的城市剪影也遍布其中。

2.jpg

  随后徐志贤现场首唱了剧中插曲《听到》 ,让大家大饱耳福,仿佛置身剧情之中。不同于大多数扎根本土的创业剧,《朱槿花开》有着深厚的异国背景。广西南宁和泰国曼谷作为剧中两个重要的取景地,主要的奋斗故事和三代人的情感纠葛在这里徐徐展开。

3.jpg

  徐志贤因出演甜宠剧《萌妻食神》而获得大量粉丝喜爱,无论是《如果爱》中阳光暖男陆阳,还是《萌妻食神》中口嫌体直的“驴系男友”夏淳于,让大家看到了徐志贤的可塑性,无论是什么性格的人物在徐志贤的演绎下,都能给人带来震撼。而这一次在《朱槿花开》中,徐志贤饰演家道中落富三代罗旺财,从衣食无忧的公子哥,一下跌落到破产少年郎,这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要诠释出来,对于徐志贤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徐志贤表示,他很享受这样的挑战,演员就该向高难度挑战,这才是演员该做的事儿,也是他徐志贤要做的事。而正在拍摄的《外星女生柴小七》中,徐志贤华丽转身,饰演另类总裁方冷,这一次,徐志贤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5.jpg

4.jpg

  《朱槿花开》有徐志贤的励志、美食的暖胃,更有创业者的共鸣,让该剧未播先火。究竟徐志贤饰演的罗旺财在剧中有着什么样跌宕起伏的创业人生呢?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暖胃美食呢?那就期待着12月12日《朱槿花开》的首播啦!

6.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