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砖》张佳宁“眼”技在线 哭笑皆宜感染力强

2018-11-1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佳宁《唐砖》感染力强

 

张佳宁《唐砖》哭笑皆宜

 

张佳宁《唐砖》演技在线

 

 

     大众网娱乐 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最近正在热播,张佳宁饰演的女主角李安澜既是大唐公主也是墨家少主,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和个性鲜明的双面人设让观众都看的很过瘾。在剧中,张佳宁的演技张力十足,笑容干净甜美,哭戏触动人心,圈粉无数。 

  张佳宁化身“甜系”少女 笑容甜美具有亲和力 

        天生一双笑眼的张佳宁在戏里戏外都透露出元气满满的邻家少女感,《唐砖》中的李安澜是一个面冷心热的姑娘,虽然开场时冷酷帅气,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和男主角云烨碰撞出了许多爱情的火花。两人的相处过程中,无论是被云烨感动而发自内心的浅笑还是日常“互怼”时调皮的抿嘴笑,都非常能感染观众。展露的笑容干净明朗自带可爱bug,让李安澜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 

  张佳宁哭戏演技爆发 动人又感人 

        在《唐砖》中,由于家族惨案而入宫查明真相的李安澜除了可爱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更多的是沉着冷静的形象,但她也会因为情绪的失控而掉下眼泪。出塞和亲之时,一袭红妆梨花带雨的她,真实地演绎了“安澜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听闻心上人身负重伤自己却不能亲身照料时,极力克制自己但终究泣不成声,情感的张力可见一斑。 

        目前唐砖已经播出了一半,男女主角之间藕断丝连的情感线和家族天下的动荡局势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佳宁又会赋予“李安澜”怎样生动的表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