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徒弟又挂了》定档11.19 男女主角仙气造型亮相

2018-11-15 16:2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改编自作家尤前同名的仙侠小说,由企鹅影视出品、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承制的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现已重磅定档,将于11月1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定档11.9】

  本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祝遥作为一名游戏设计师,因意外阴差阳错地进入到了自己设计的游戏世界,稀里糊涂的和游戏中的角色们相遇并发生了一系列欢乐的故事。在这段故事中,不仅有热血的修仙打怪情节,还有精彩的感情戏,祝瑶与玉言尊上之间的“师徒恋”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我家徒弟又挂了》在剧情上比较忠实于小说,不知道翘首以待的原著粉们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在演员方面,三大主角付枚、张博涵、蔡俊涛均为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潜力新星。作为一名正在崛起的青年演员,本剧女主角付枚在《心理罪》和《远大前程》等一众影视作品中都有过精彩表现,在目前《我家徒弟又挂了》已经曝光的定妆照中,她的古装扮相收获了不少人的好评,这次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

【《我家徒弟又挂了》主演付枚(饰祝遥)剧照】

【《我家徒弟又挂了》主演张博涵(饰玉言)剧照】

  而男主角蔡俊涛曾被评价为“适合行走在古风世界里的男人”,外貌十分出众,吸引了不少粉丝。

【《我家徒弟又挂了》主演蔡俊涛(饰萧逸)剧照】

  本剧导演为香港金牌喜剧导演黄建勋,曾执导郑少秋版《楚留香》、梁朝伟版《绝代双骄》,佳作颇丰,在选角上也是眼光独到,本剧的主演正是由他亲自挑选而出的。而幕后阵容更是星光熠熠,如制片主任张洪声、美术指导曹荣山、造型指导刘春萌、摄影指导华大宝及武术指导刘春雷,都是业内响当当的人物。

  除了剧情与演员之外,《我家徒弟又挂了》中还有一样元素也是引人瞩目,就是贯穿本剧的网游《神武风云》,它既是女主角祝瑶设计开发的游戏,也是的另一个“平行”时空。

  实际上,剧中网游《神武风云》的原型,正是现实世界中多益网络推出的游戏《神武3》。《神武3》作为本剧的影游联动合作方,不仅为《我家徒弟又挂了》提供了虚拟世界架构,还融入了深度契合剧情的门派设定以及师徒玩法设定。

【《神武3》影游联动 《我家徒弟又挂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19日的到来,一边看《我家徒弟又挂了》,一边玩《神武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