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凉生》告别“纠结”体质 姜生今晚婚礼进行时

2018-11-15 11: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姜生婚礼

 

 

孙怡《凉生》剧照

 

 

孙怡姜生

 

 

孙怡饰演姜生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孙怡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间

在最近的剧情里,天佑随姜生回到了魏家坪,两人一起吃水煮面、一起回忆姜生在魏家坪生活的时光,天佑也终于能够明白姜生为什么会如此依赖信任凉生。两人在魏家坪安静的时光,也让“天生”cp之间的误会和隔阂渐渐变淡。一场意外大火,烧毁了魏家坪姜生的家,姜生痛哭,但这也意味着姜生必须要告别过去,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放下多年来对于哥哥凉生的依赖,用自己全部的爱去拥抱天佑。 

在回去的路上,姜生被告知,天佑肺部感染严重。恍惚间,姜生遭遇车祸,天佑赶到医院后,姜生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结婚吧!”。经历过生死后的姜生,也终于明白自己最爱的人还是天佑。 

剧情逐渐走向尾声,姜生在经历过生死后终于认定天佑就是自己的幸福。天生夫妇撒糖模式正式开始,天生夫妇的婚后生活想了解吗?敬请期待下周精彩剧情。 

 

 

22点)。孙怡饰演的姜生终于要告别“纠结”体质,果断认爱天佑,“天生”夫妇终于要圆满撒糖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