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砖》虐恋结局引网友热议 众人期盼的第二部或将实现?

2018-11-1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33

  唐朝穿越轻喜剧《唐砖》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截至目前,主话题词阅读量破5亿,讨论近200万,#超级网剧唐砖#话题多次占据电视剧榜第一;播出期间猫眼热度值连续多日全网第一;最高热度值荣登爱奇艺风云榜热度榜、飙升榜第一,热度一路高歌,在同档期剧集中名列前茅。剧中,云烨(王天辰饰)和李安澜(张佳宁饰)彼此相爱却各自婚嫁,更有奸人设计谋朝篡位,甜中带渣的情感线中增添了权谋剧情,后续将如何发展着实令人期待。

  张佳宁王天辰各自婚嫁 先甜后虐爱而不得

1

  本周的剧情中,王天辰在张佳宁和亲路上拦住她,一番真诚告白后将其带走。回到长安城后,王天辰举办拍卖会筹得巨款并种植出土豆来解决山东饥荒的问题,赢得了求娶李安澜的机会。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王天辰为救太子李承乾(王文杰饰)心爱的女人,不得不娶卢辛月(于子洋饰)为妻来救她的性命,原本彼此相爱的两对神仙眷侣,现在只得一拍两散。

77

  下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侯君集处心积虑设下陷阱,同时欺骗、利用张佳宁和王文杰两位皇室子女,他的狼子野心能否得逞?王天辰又会如何阻止这场危机?下周剧情急转直上,这场朝野权谋大戏正式拉开帷幕,更多精彩剧情拭目以待。

  张佳宁王天辰派送锦鲤相爱相杀 粉丝拉横幅只为求第二部

微信图片_20181114151838

  近日,张佳宁和王天辰做客爱奇艺,王天辰在剧中凭借现代知识和技术成为当朝“红人”,生动上演了一场现代皮男的唐朝开挂升职记,而被网友们称为“唐朝锦鲤”,所以两人为工作人员送锦鲤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两人不仅剧中甜蜜相爱,现场也是深情满满撒狗粮,配合默契让人羡慕。

  直播中,两人十分认真地探讨各自角色的人设,比如李安澜为什么会去刺杀李世民,而云烨为什么会娶卢辛月。现场提问最喜欢的女艺人,王天辰脱口而出“张佳宁”,暗戳戳的撒狗粮引得直播弹幕里网友纷纷表示在一起。而问到最害怕的三件东西,王天辰一本正经的回答“张、佳、宁”,二人相爱相杀从剧中延续到线下,逗趣横生让人捧腹不已。此外,张佳宁还透露了舅舅张晓龙对她的择偶标准“要高,要帅,最重要的是要像我一样对你好”,可以看出张晓龙对自己外甥女的宠爱之情溢于言表。

Macintosh HD:Users:JoyceLiu: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205058e56ab6d071f728937cb8bbb6d:Message:MessageTemp:c51ed805b49b980b8075a1e19c151e00:Image:27391541435470_.pic_hd.jpg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爱奇艺VIP用户已经可以观看全集,网友对于张佳宁和王天辰的虐恋结局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更有忠实粉丝不满结局太过虐心,自发在《唐砖》的承制方北京乐合影业公司门口拉起横幅,表达出希望续拍第二部的请求。张佳宁和王天辰在直播时也回应了粉丝的需求,对于番外或者第二部,两人都表示十分期待。据了解,官方已回应收到粉丝的需求,并汲取意见反馈给剧组,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据悉,《唐砖》正在爱奇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目前VIP会员已经可以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文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