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求婚我敢嫁》热拍 老戏骨与新生代联合打造首部“敢婚”巨制

2018-11-14 11: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翠

 

 

李颖

 

 

孙伊涵、张瀚生

 

 

孙伊涵

 

 

杨昆

 

 

张瀚生、张磊

 

 

大众网娱乐 都市爱情偶像剧《你敢求婚我敢嫁》拍摄已过大半,该剧不仅有杨昆、李颖、苗皓钧、洪剑涛、何云伟、田淼、张磊、席与立等一众老戏骨助阵加盟,也有新生代演员孙伊涵、张瀚生、郭艳、李翠、卫延侃等给观众带来新鲜观感,该剧以“敢婚”为内核,融合了爱情、婚姻、家庭、职场等诸多要素,多维度探讨当代年轻人的婚恋观,剧中不仅有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有锅碗瓢盆的烟火气,在恋爱与婚姻的矛盾碰撞、爱情与亲情的温暖感动中,展开一幅生动鲜活的“婚恋图鉴”。 

  首部“敢婚”题材巨制  舍弃套路内容多元化         

  内容的多元化决定了《你敢求婚我敢嫁》的情感浓度,虽然核心的“敢婚”主题深刻,但该剧采用多元题材融合的手法,在爱情婚姻的内核外面,包裹了更易被观众接受的都市话题,包含职场、情感、家庭等诸多元素,从剧集制作的角度做到了去类型化,是真正意义上的首部“敢婚”题材的影视作品。同时,相比于其他都市爱情剧,该剧舍弃套路,多线并行,它并不是单纯讲述一个爱情故事,而是围绕着方糖(孙伊涵饰)、范嘉妮(郭艳饰)和方殷乐(李翠饰)这三个女孩找寻真爱、正视婚姻的故事来展开的,直击社会最热门话题。相对于以往个别主角贯穿始终的作品,这样的叙事形式更为新颖,无疑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情节紧凑矛盾冲突众多的精彩故事。 

  与戏骨前辈合作 新生代演员受益多 

  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拍摄过程已过大半,饰演方糖姥姥的杨昆老师的戏份近日也已顺利杀青,组里的演员纷纷表示不舍。其实剧中还有很多像杨昆老师一样的老戏骨:李颖、苗皓钧、洪剑涛、何云伟、田淼、张磊、席与立等大批演员,在拍摄过程中给予新人演员指导,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还能活跃片场氛围。剧中新生代演员与众多老戏骨之间有不少精彩对手戏,新老演员的交流碰撞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作为新人能有机会和这么多表演经验丰富的前辈演员合作,的确非常幸运,对磨练演技也是大有裨益。 

  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从年轻一代的婚恋观出发,既有唯美浪漫的爱情,也有家长里短的琐碎,故事真实呈现着现实社会中多样的情感生态。如今该剧拍摄已过大半,期待它早日登上荧屏,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宣言《为青春点赞》迎收官 新作《不说再见》杀青

    宣言与张钧甯_副本.jpg

    [详细]

    11-14 10-11大众网娱乐
  • 《将夜》将播 陈飞宇首演电视剧获导演认可

    近日,由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剧《将夜》在北京举办了以“少年江湖远”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详细]

    11-14 10-11新华网
  • 《正阳门下小女人》进社区 与老北京人讲老北京事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10月23日,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携《正阳门下小女人》总制片人兼“牛爷”的扮演者郝金明、徐静理的扮演者武笑羽走进前门街道,与观众分享创作经历、交流创作心得,共话台前幕后的故事。[详细]

    11-14 10-11新华网
  • 林超贤《紧急救援》正式开机阵容首曝光

    11月11日,林超贤全新力作《紧急救援》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这是继《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导演打造的备受瞩目的又一国际水准巨制。自《红海行动》拍摄结束以来,林超贤导演和团队的脚步从未停止,立马进入了《紧急救援》的筹备工作中。[详细]

    11-14 10-11新华网
  • 新版《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将亮相

    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经理邱越公布:《创造101》将在明年推出第二季,从打造流行女团升级为偶像男团,迪丽热巴将担任男团发起人  2019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放映的第一集,以西非塞内加尔撒哈拉沙漠边境的黑猩猩家族首领戴维与“谋篡者”卢瑟...[详细]

    11-14 10-11北京青年报
  • 毛不易新专辑《平凡的一天》庆功 畅谈幕后趣事

    10月30日,毛不易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庆功会在京举办,他的首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自5月31日上线网易云音乐至今,历时5个月,销量突破千万首。截止庆功会当日,专辑数字音乐销量已达1080万首,专辑中的多首单曲也登顶各大热播榜单冠军宝座。[详细]

    11-14 10-11新华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