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正在热播 黎明霸气演绎背后“掌舵者”

2018-11-14 09: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温柔天王演绎霸气帝王

唐王李仲易霸气掌舵鱼龙帮

黎明版唐王李仲易 霸气外露

    大众网娱乐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娱乐、企鹅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杨阳执导,黎明特别友情出演的古风品质大剧《将夜》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豆瓣评分目前获得7.2分,而其播放量也已突破10亿。黎明所饰演的唐王李仲易也经受住了观众的评价,他在剧中将处理朝政时的严谨霸气和对待妻儿时的温柔体贴转换自如,对于角色的细致把握使得唐王李仲易的形象鲜明立体,高度还原了原著中对唐王的描述,获得了不少好评。

  鱼龙帮浮出水面 唐王李仲易背后掌舵 

  该剧播出至今,紧凑的剧情和大气流畅的打戏引发大量讨论,在上周已播剧情中,神秘组织鱼龙帮的出现将故事引向了新的高潮。鱼龙帮是民间里组织庞大的帮派,不仅掌握着许多生意,和宫内也有着密切关系,而其背后真正的掌舵者正是唐王李仲易(黎明饰)。殊不知唐王的臣弟亲王李沛言(苏可饰)一心想要铲除鱼龙帮,不惜动用军部力量,勾结异国修行高手,想干掉帮主朝小树(安志杰饰)。不过最终刺杀行动失败,唐王知道此事后大怒,在朝堂之上大声呵斥文武百官,对他们在唐国欺压百姓之事倍感失望,并透露自己是鱼龙帮背后真正的主人。真实身份一出,威慑力十足,唐王的威武气概展露无疑。随着剧情的发展,才渐渐发现唐王在温文儒雅的面孔背后,也是运筹帷幄的权谋者,建立鱼龙帮实则是用来巩固自己的帝王之位。不少观众纷纷感叹:智慧与霸气并存,这样的帝王,锁了! 

  霸气唐王显柔情 难离舍上演“兄弟情” 

  次黎明出演了唐王李仲易,挑了与之前的角色完全不同风格的帝王角色。黎明在份不是很多,但是往往一出场凭借三言两语便捕获住观众的视线。尤其是在上周播出的内容里,唐王与朝小树之间难离难舍的“兄弟情谊”确实让人心痛不已。唐王在得知朝小树想要离开鱼龙帮时龙颜大怒,贴身伺候唐王的公公都说许久未曾见唐王如此震怒。原来唐王是想让朝小树留在宫内,留在自己身边一起打造江山,但朝小树决意离去,令唐王伤心不已,唐王与朝小树之间的感情深厚可想而知。而在黎明细腻的演绎之下,唐王更添了几份孤独的帝王柔情。 

  《将夜》现已上线,每周三、四、五晚八点准时更新两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黎明会与各位演员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