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新专辑《平凡的一天》庆功 畅谈幕后趣事

2018-11-09 10:38: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10月30日,毛不易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庆功会在京举办,他的首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自5月31日上线网易云音乐至今,历时5个月,销量突破千万首。在现场,毛不易献唱三首专辑中热门单曲《平凡的一天》、《给你给我》、《芬芳一生》,传递出生活的温暖和美好。专辑音乐制作总监赵兆老师到场上台畅谈幕后趣事。

  毛不易首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不仅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为这张品质专辑保驾护航,付出很多心血的音乐制作总监赵兆老师也现身庆功会,在台上与毛不易一起畅谈《平凡的一天》这张专辑制作的幕后趣事。整张专辑把对生活温暖和美好的憧憬展现的淋漓尽致,当被问及专辑中最喜欢哪一首歌的时候,赵兆更是给出了意想不到的答案。第一张全创作专辑就口碑、销量双丰收,赵兆老师表示十分开心毛毛的第一张专辑就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并现场送上祝福,希望毛不易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宽,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的佳作。

  据了解,毛不易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上线至今,已经整整5个月。10月17日,专辑销量突破了一千万首。截止庆功会当日,专辑数字音乐销量已达1080万首,专辑中的多首单曲也登顶各大热播榜单冠军宝座。

+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