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沅轩搭档陈龙 于和伟出演《追捕者》引期待

2018-11-08 17:1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吕铮原

  近日,由中联新影签约艺人吕沅轩出演的电视剧《追捕者》已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未婚妈妈”张嘉佳一角。该剧是由吕铮原著小说《猎狐行动》改编,赵浚凯、崔俊德执导,陈龙(饰肖扬)、于和伟(饰陈少峰)、王珂(饰方竹)领衔主演。

  当代涉案剧《追捕者》主要讲述了海州市经侦支队在非法集资“8.10大案”爆发之后,方竹、肖扬等人在异国展开了一场惊险的追捕之旅的故事。演员吕沅轩在剧中出演的张嘉佳是警方破获“8.10大案”的关键性人物。她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窝藏包庇嫌犯姜明,想方设法给警方的追捕制造了重重的障碍。在剧中,吕沅轩与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剧中她巧妙运用“斐波那契数列”,试图与警方斗智斗勇,干扰警方找到犯罪嫌疑人。谈及剧中的角色,吕沅轩直言张嘉佳是一名十分精明的女人,只可惜是个可怜人,陷入情感的泥沼中无法自拔,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导致与自己的骨肉分离,只能在狱中服刑度过余生。

  近年来,吕沅轩在《戴流苏耳环的女人》、《荒野女囚》、《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现:从行事干练的单身女性到性感女囚,亦或是深受观众喜爱的“果果妈”,她任意穿梭于不同的角色之间,尽显自己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此次,在《追捕者》中她究竟还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大家锁定爱奇艺平台去寻找答案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