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茉儿传奇》热播 马丹旎诠释海兰珠爱情演技获赞

2018-11-0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3

2

大众网娱乐 由青年演员马丹旎参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苏茉儿传奇》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引起不俗反响,草原实景的拍摄和高度还原的服装造型都大获好评,剧情的发展亦持续高能。马丹旎扮演的科尔沁格格海兰珠,在多尔衮与苏茉儿帮助下到了大金,入宫后在暗流涌动的后宫中频掀波澜。

  远嫁察哈尔成为大福晋的海兰珠,因种种意外得罪了察哈尔最有权势的长公主其木格,遭到其陷害而失宠。而陪嫁侍女诺敏也逐渐与其心生罅隙,显现出与原来不同的一面。作为本剧另一条重要的剧情线,海兰珠与皇太极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也在上演。皇太极对美丽温婉的海兰珠一见钟情、心生爱慕,海兰珠也因皇太极的深情告白而备受感动,留在大金成为了皇太极的“丽侧妃”。另一方面,哲哲也刻意布局想要利用海兰珠的得宠来巩固科尔沁在大金后宫的地位。在后宫嫔妃的明争暗斗中,海兰珠与布木布泰的姐妹之情遭空前考验,两人间的争锋和猜忌将剧情推向高潮。 

  历史上的海兰珠是一个颇为神秘的人物,虽入宫较晚,却深得皇太极宠爱,然而她一生命途坎坷、历经磨难。扮演这样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悲情人物,马丹旎不仅要表现出海兰珠温柔娴淑、单纯善良的本性,还要随着剧情走向体现出人物内心的变化。因此,拍戏之余马丹旎会通过阅读史书、看相关影视剧来更加了解海兰珠这个人物,她自己也很乐意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拍戏经历,以及平时看书、健身的日常,让人感觉如邻家女孩一般的舒服亲切。早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期,马丹旎就开始接演很多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从处女作《心术》中青春靓丽的可爱女生,到《歌海情天》中富有个性、嫉恶如仇的北京大妞,再到偶像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和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中截然不同的角色演绎,都展现出马丹旎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富于变化的表演风格。 

  据悉,马丹旎最新参演的电视剧有荣信达公司出品的木槿花西月锦绣》以及《大宋宫词》,期待这位低调踏实、潜力无限的演员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