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定档11.15 张南化身倾城公主韩琼华

2018-11-0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南美艳倾城

 

 

张南饰演韩国第一美人韩琼华

 

 

大众网娱乐 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火凤燎原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聂远、茅子俊、张南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皓镧传》正式定档于1115日爱奇艺全网独播。97年新人演员张南在剧中饰演“韩国第一美人”韩琼华公主,在曝光的预告片及海报中,张南身披一袭黛绿华丽服饰,美艳起舞,倾国倾城。

该剧讲述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李皓镧(吴谨言饰)与吕不韦(聂远饰)、嬴异人(茅子俊饰)三人身处乱世,为各自目的历经爱恨纠葛,最终合力登上先秦最高权力巅峰的故事。张南在其中饰演作为和亲礼物送至赵国的韩国公主韩琼华,她看似魅惑心机,却心系家国,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国家,巾帼不让须眉。此次《皓镧传》延用《延禧攻略》原班人马,而张南作为剧中的新面孔,更为全角色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据悉,张南接下来还有《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院线电影《天书》、《朝歌》、《烈火军校》等作品待播,她是否能在新剧《皓镧传》中崭露头角,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